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孙振武

孙振武
孙振武作品
孙振武
简历:孙振武男;1957年生;天津人;1985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任职于天津工艺美院副教授美协天津分会会员天津现代油画学会会员作品参展2006;年《城市地平线》(油画)入选“天津油画双年展”并获学术奖。年《粉红色的风筝》(油画)入选“自然与人第二届当代中国山水画油画风景展”2004年《城市上空的风筝》(油画)系列之十八入选“天津市美术作品展”;2003年《城市上空的风筝》(油画)系列之十二入选“第三届中国油画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红风筝》(油画)系列之十六入选“中国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并获最佳作品奖(在北京中华世纪坛)。2003年《城市上空的风筝》之九、之十二,《楼顶》之三、之四《黑白空间》刊登于《中国油画》2001年《夜市》(油画)等两件作品入编《中国写生作品集》1999年《城市》(油画)等作品参加“新蜕变天津油画家提名展”,《生机》(油画)入选“建国50周年天津市美展”(在天津)。1997年《建筑》(油画)系列之十五入选“走向新世纪--中国青年油画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1996年 与另两人举办“96天津三人画展”(在天津)。1995年《灰城》系列之二入选“全国风景油画展”(在中国美术馆),《清冷的早晨》等九件作品入选“当代中国油画展”(在马来西亚)。
参考资料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才清    下一篇 孙敬群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