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封永辉

封永辉:男1973年3月出生于辽宁省营口市,中央民族大学油画研究生、江南大学工程硕士.(笔名:勇回)  现任职于辽东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装饰艺术研究院院长、盛京画院副院长,曾在省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及联展,撰写的论文及创作作品多次发表在专业报刊,部分作品被画廊及个人收藏。曾任世界禅佛书画家协会中国东北协会副会长,全国“辽河杯”、“鲁艺杯”、“东方之子杯”等书画大赛首席评委,被授予中国书画艺术名人称号。2005年12月被中国书画年度人物评委会评为2005中国书画年度人物。被中国文艺家创作协会国际中华文艺艺术协会评为“中华当代杰出功勋艺术家”。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封明清    下一篇 小汉斯·荷尔拜因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