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庹光焰

庹光焰,重庆江北人,生于1968年3月。1983年就读四川美术学院附中,1993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现任教于四川美术学院。2003年作品《大厂房》获得重庆市首届油画展优秀作品奖。2004年水粉画《山居秋色》荣获《第三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展览情况:2000年“重庆辣椒”德国卡塞尔;2002年中韩交流展;2003年“青春就是权利”上海;国际当代素描艺术展;“携手新世纪”第三届中国油画展;重庆市首届油画展;2004年第三届重庆市美术作品展览重庆;第六届全国美展;2005年“身体的权利”成渝两地八位艺术家架上作品展成都蓝色空间画廊重庆美术馆;2006年“无尽江山――中国南北油画邀请展”北京中国美术馆。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康耀仁    下一篇 廉学铭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