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时振宪

(图)时振宪
时振宪
时振宪辽宁鞍山人。 www.18art.com

简介

时振宪1965年参加鞍山市总工会举办的专业油画学习。1993年入中国函授大学、北京书画函授大学二分校学习。系中国农民书画研究会会员,日本国艺书道院客座教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研究院院士。油画《小溪》在北京世纪之星文化交流中心、北京青年杂志社举办的全国新闻艺术交流会上获一等奖;第二次全国书画人才艺术交流会中获中国人才艺术奖;第三次全国书画人才艺术交流会上作品荣获中国书画人才艺术成就奖;第二届中日书画精英邀请赛获银奖。2001年许多作品通过了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质部ISC2001价值评审。

#3$$#%%%%%%%6$

作品

《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中华翰墨名家作品博览》、《中国世纪专家》、《强国富民的指路人》等。

#$$$$$$$$$$$$$$$$$$$$$$$$%

相关词条

李明信 薛德义 孙生才 李树堂 杨立舟
#$$$$$$$$$$$$$$$$$$$$$$$$%

 

#3$$#%%%%%%%6$

参考资料

[1] http://www.findart.com.cn/42156651f027e65484c2cefd10530d066f6422ba96e91621007cc87add63434e-3-showorder.html?key=%E6%98%9F%E6%96%87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时卫平    下一篇 时砚亮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