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22] 评论[0] 编辑

李兵

一、

李兵
李兵
姓名:李兵
#$$$$$$$$$$$$$$$$$$$$$$$$%

性别:女
籍贯:黑龙江哈尔滨
生日:1980.1.21
身高:1.81米
体重:71公斤
身份: 运动员
位置/职位: 中卫
www.18art.com

教练: 郭卫东
球衣号码: 4
注册单位: 解放军/黑龙江 www.18art.com
个人爱好: 旅游音乐、看书
教育背景: 硕士 #3$$#%%%%%%%6$

运动经历

1992-1994、哈尔滨市第69中学
1994年开始从事手球专业训练,教练邵志雄
同年进入北京部队青年队,教练邵志雄;

www.18art.com


1996年进入北京部队一队,教练张新安
1995年入选国家青年队,教练董瑞庭;
1996年入选国家队,教练王耀庭 #$$$$$$$$$$$$$$$$$$$$$$$$%

主要成绩

1996年全国青年女子手球锦标赛冠军 #$$$$$$$$$$$$$$$$$$$$$$$$%
1998年亚洲青年女子手球赛亚军;
1999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亚军;
2000年亚洲锦标赛亚军;
2002年釜山亚运会第三,全国锦标赛冠军; www.18art.com
2003年全国锦标赛冠,全国冠军杯赛冠军,亚洲锦标赛暨雅典奥运会预选赛冠军
2004年全国冠军杯赛冠军。
2005年全运会冠军

#3$$#%%%%%%%6$

2002、2003、2004、2005、2006、2007年全国锦标赛冠军
#3$$#%%%%%%%6$

二、

www.18art.com

李兵著:《人生基础必修》教材学习大纲

《人生基础必修》教材学习大纲

#3$$#%%%%%%%6$

(图)李兵李兵

作者:李兵 #$$$$$$$$$$$$$$$$$$$$$$$$%

人是由身体与思想构成的,身体是我们与生俱来的。而做人的思想并没有与我们的大脑共同来到。所以懂得做人的基本,再加上人的身体才能共同组成一个真正的人。这部教材就是讲述什么是做人的基本思想。可以说是完成一个真正的人的必修课。如果说人生是楼房的话,那么此教材就是楼房的地基。地基越牢固,楼房越坚固,越可以盖得高。

#3$$#%%%%%%%6$

作者李兵简介:
1968年生于北京,父母都是普通工人。自身没有任何家庭背景与社会背景,乃芸芸众生之一。初中毕业即参加工作,娶妻、成家、养女,按照正常人生之路前进。
2003年产生一些人生感悟。2004年二月十五日皈依文殊讲堂上慧下律法师,成为在家居士。

www.18art.com

2003年至今,一直从事于正确人生的研究与探讨。总结出此《人生基础必修》教材。
#$$$$$$$$$$$$$$$$$$$$$$$$%

教材简介:
此教材,从理论上讲清了宇宙人生真相。并且通过真相来告诉人们如何正确的面对自己的人生,如何正确的生活。
此教材分为几个大课:
第一课:《人的行为规范与准则》告诉人们做人应该有什么要的标准与准则。 #$$$$$$$$$$$$$$$$$$$$$$$$%
第二课:《世界格局的构成》从人类社会的构成,告诉人们人类的真相,用以加深对人自身的了解。
第三课:《绝对论》终极解密宇宙人生真相。
第四课:《为识学》用《绝对论》思想来贯彻到我们的人生行为当中,即正确人生行为的讲解。

#3$$#%%%%%%%6$


第五课:李兵著“世上唯一正解《道德经》”更加详细讲解人应该怎样生活。
此五大课又分成许多节课程,在各节课程中间,我们详细讲解每节课应该有什么的的收获,应该懂得什么样的道理,这些在教材当中具体体现。 www.18art.com

另外,此课程分为标准课程与简本课程,主要是针对不同人群。标准课程讲解全部理论,简本课程论述方面减少,主要讲道理部分。标准课程,主要针对有精力并且喜欢研究的人士学习。简本课程,主要是针对相信这些道理,不想研究,只要懂得道理就行了。还有就是老年人阅读。 #3$$#%%%%%%%6$

此课程适合年龄为14岁以上人群。

#$$$$$$$$$$$$$$$$$$$$$$$$%

最后还是我要常说的那句话:我不强迫您接受我的道理,但是强烈建议您接受我的道理。

www.18art.com

【版权声明:李兵《人生基础必修》以及所有课程(《为识学与绝对论》、史上唯一正解《道德经》注解部分)
,版权归李兵所有,允许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此版权声明,否则视为侵权。 #3$$#%%%%%%%6$
我的博客:http://libing2322.blog.sohu.com
我的电子信箱:libing2322@sohu.com#3$$#%%%%%%%6$

所有作者:李兵
2009年5月10日

#$$$$$$$$$$$$$$$$$$$$$$$$%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2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兰阶    下一篇 李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