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1] 评论[0] 编辑

李宪润

 

人物简历

李宪润李宪润,字老成,号人东吾西,泰山人,1936年生,1956年毕业于西安军校,历任唐山、乌鲁木齐、西宁驻军美术创作员、中国美协青海分会秘书长。现为中国美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印研究院聘任书画家,泰山书画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www.18art.com

  #3$$#%%%%%%%6$

作品介绍

作品在中南海毛主席纪念堂,国家级美术、博物馆及日、英、美、德等国收藏。著有《战争的闪电》、《李宪润画集》。曾在马来西亚、台湾、深圳、广东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并和关山月、黎雄才、于希宁、郑王乃 光等六人举办了大陆名家联展;他独创的“银粉水墨画”获“得利斯”金奖、第九届国际美术大展“世界佛教法王奖”;1993年参加“中国书法绘画万里行”及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全国百名书画名家笔会。在新华社《环球》、《人民日报》、《文艺报》、《中国书画报》、台湾《艺术家》、香港《中国文物世界》及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五十几家报刊特作专题报道,深圳电视台拍映了《李宪润滚笔山水画欣赏》专题片,一致评价他独树一帜的画作为中国艺术宝库献上了一枝奇葩。

#3$$#%%%%%%%6$

附件列表


1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李宗海    下一篇 李家章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