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派   
[0] 评论[0] 编辑

海牙画派

Hague School

荷兰海牙的画家集团  。1860~1900 年间活跃于荷兰海牙。其作品多以写实手法描绘当地的风俗和风景,被认为是17世纪荷兰现实主义画派的延续和发展。只是许多作品往往带有某种浪漫色彩和怀旧情绪。其成员有J.伊斯拉埃尔斯、W.梅斯达、J.H.韦森布吕赫、J.博斯博姆和马里斯三兄弟等。
#3$$#%%%%%%%6$


19世纪中叶在海牙形成了一个荷兰风景画群体,称为“海牙画派”,画派成员们从康斯泰布尔和巴比松画派中吸取营养,工于经营气氛式的光影效果,创作宗旨是以抒情但忠实的笔触呈现荷兰风光。重要成员有梅斯达格和毛弗等人。
相关条目

麻粉肘子

#$$$$$$$$$$$$$$$$$$$$$$$$%


汉宫秋月
红扒肘子 www.18art.com
菜包子
玉兔火锅

#3$$#%%%%%%%6$


保健食品
木简画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枫丹白露画派    下一篇 照相写实主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