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油画   
[0] 评论[0] 编辑

大芬油画专卖

  油画中国专卖网(www.painting.net.cn)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油画销售的网站。以普及大众艺术为己任,以世界著名的大芬油画村为基地,以网络快速传播为平台,为你展示和提供高档次艺术产品。
#$$$$$$$$$$$$$$$$$$$$$$$$%

  油画中国专卖网成立源起
  在目前艺术商品化的今天,我们发现必须有一套完善的经销体系,才能不断的提高艺术品的质量同时降低价格,因此减少销售中间环节成本势在必行。因此我们创办油画中国专卖网,让艺术产品在网站上直接面对消费者,一方面网站可以提供比较详尽的资料、历史渊源以及顾客评论等信息,顾客可以方便的从琳琅满目的各类科目中快速查询出需要的;另一方面也大大的减少实体运营成本,将价格实惠转让给顾客。 www.18art.com
  油画中国专卖网定位
  油画中国专卖网依托世界著名的大芬油画村文化产业基地,与经验丰富的画家、画室资源合作,力求建立完整的画师资源库,力求展示全面的油画艺术商品。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美惠三女神》    下一篇 董向阳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