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家   
[0] 评论[0] 编辑

吴永雄

吴永雄,字畅之,号椰仔,琼州竹林斋主,中文系毕业,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优秀学员,法律在职研究生,现就职于海南省公安厅。自幼研磨墨池,帖学二王,碑临汉魏,师从诸家,博采众长。以传统为根基,系统研修以现代为品位,软硬兼并。运笔刚畅,章法讲究,线条丰润饱满且刚柔相济,点画辉映,顾盼顿挫精到,无论是运笔走势的布控还是艺术思维意识的整合,力求作品的神韵形质墨趣达到理想境界,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同时,潜心探讨书学理论,孜孜追求书艺和书论同步并进,软硬笔作品均在日本香港韩国新加坡等地参展曾数十次在国际性全国性的书法作品比赛中获奖或展览有的作品被收藏刻入碑林,有的被收入辞典和结集出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协硬笔委员会委员海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海南省书画院特聘书画师,中国公安文联会员,中国国学研究会会员。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中心副主席。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吴民先    下一篇 吴江市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