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家   
[0] 评论[0] 编辑

张之

张之 男,汉族,河北黄骅人,1952年生于歧口。幼学书法、篆放慢,先后改习孙过庭《书谱》、贺知章《北魏书》和于右任《标准草书》,又得肖一、贾子贞等人指教,擅草书,所作笔势开张,刚柔相济。兼作篆刻,刀法自然,刻意求新。作品入选开封“国际临书大展”、“全国民族大家庭书法展”,“河北省首届篆刻展”有在日本、法国举办的书法展览,有的作品在《中国书法》杂志上发表或被收入《当代青年书法家百人作品集》等。1985年在沧州发起举办“全国回族区哉自治地方首届书法联展”和“黄河碑林墨迹展”,1987年获河北省第二届文艺振兴奖。编辑出版《沧州书法篆刻选》、《沧州印社印集》、《深化改革州人书法选》等。发表《题款与用印之美》等文。现国不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北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河北沧州地区书法协会秘书长,沧州地区展览馆馆长。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丹    下一篇 张之洞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