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音乐家   
[0] 评论[0] 编辑

何化均

简历
何化均  男,1932年8月生,广东省广州市人。原济南军区前卫歌舞团指挥。作曲家,指挥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治疗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离退休高级专家协会会员。先后师从杨碧海、黄贻钧学习作曲、声及指挥。在团内长期参与创建具有时代精神、部队气质的新型民族乐队、乐器改革及创作等活动。退休后从事理论著作、音乐治疗研究及应邀为新加坡和香港的乐团谱写民族管弦乐曲。
主要作品

 

#$$$$$$$$$$$$$$$$$$$$$$$$%

吹打乐《大得胜》;合作的还有笙独奏曲《海岛晨曲》、板胡独奏曲《山东小曲》、笙协奏曲《晋岭素描》、现代京剧《奇袭白虎团》及同名电影的音乐、音乐理论书《实用民族乐器法》、《音乐疗法》等。93年撰写了论文《弱智儿童音乐治疗的试验报告》,获中国音学会第三届年会优秀论文奖;论文《音乐-开发幼儿智力的一把钥匙》获96年中国音疗学会第四届年会荣誉证书。个人的传记被收入英国“国际传记中心”出版的1996年第17版本《人类的成就》(MENOFACHIEVEMENT)一书中。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何仿    下一篇 何占豪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