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音乐家   
[0] 评论[0] 编辑

何塞·马利亚·戈拉多

名称

何塞·马利亚·戈拉多 www.18art.com

相关
何塞·马利亚·戈拉多 何塞·马利亚·戈拉多是西班牙古典吉他界首屈一指的吉他大师,在最新一版的“经典吉他”中,他被称为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吉他手。

www.18art.com



    他担任一个室内乐团“武库” (La Maestranza)的音乐指导,该团主要演奏他的作品。他创作并演出了1992年西班牙世博会的展览馆官方电影“西班牙的决心”。
#3$$#%%%%%%%6$


    他经常和著名次女高音泰瑞莎·贝冈札 (Teresa Berganza)合作,并为她专门改编了很多歌唱曲,包括莫扎特和比才的咏叹调。

    何塞·马利亚··戈拉多曾受邀请于1997年前往巴黎参加罗斯托波维契70岁生日的庆祝演出,与梅纽因,朗帕尔,小泽征尔和埃尔顿·约翰同台,还曾与约翰·维廉姆斯一起参加97年和99年于达尔文市举办的全球最著名的澳大利亚国际吉他节。 www.18art.com

    由于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卓绝的表演和超凡的技术,他不断被邀请举行独奏音乐会以及与交响乐团合作。他曾经负责过世界各地许多吉他音乐会和交响音乐会的开幕演出,并随许多交响乐团前往亚洲各地进行表演,足迹遍及香港,新加坡,雅加达,首尔,文莱,吉隆坡,台北,曼谷,马尼拉,河内和天津。在澳大利亚他曾经参加Sainsbury and Brophy的首演。 #$$$$$$$$$$$$$$$$$$$$$$$$%

    他还与许多极具影响力的指挥合作过,其中包括Frühbeck de Burgos, Ros Marbá, Garcia Asensio, Garcia Navarro, Philippe Entremont, Raymonfd Calcraft, Leo Brouwer, Jose Ramon Encinar等等。

    在欧洲,他在伦敦与皇家爱乐交响乐团合作的音乐会大受好评。同样赢得好评的还有在布鲁塞尔庆祝罗马条约签署的音乐会上的表演,在香榭丽舍剧院、斯德哥尔摩音乐厅、都柏林国家音乐厅的演出,以及泰瑞莎·贝冈札在巴黎歌剧院举办的音乐会。 #3$$#%%%%%%%6$

    在2006年的演出季中,何塞·马利亚·戈拉多将前往葡萄牙,雅典,德国,罗马,韩国,泰国加利福尼亚和日本巡回演出,并将来到上海,为上海的观众献上精彩的吉他表演。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何占豪    下一篇 何士德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