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CO2乐团

CO2乐队,一支年轻但爆发力以及舞台感染力惊人的乐队,被传媒以及众乐迷称为最有号召力的廣州本地原創乐队,所到之处台下总是热血沸腾的铁托乐迷,总能凭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舞台感染力掀起全场气氛的最高潮。CO2的音乐总是那么的具有力量却又不乏感动人的元素。

www.18art.com



成立于1998年底的CO2乐队,1999年受到PUNK音樂和美國西雅圖GRUNGE音樂的影響,乐队现在的風格定位为POSTGRUNGE,同时也有PUNK与METAL的元素。

经历了8年磨练的CO2乐队,参演过许多国内各大城市的大小演出。 www.18art.com

2001年,CO2乐队被邀请至武汉圣诞摇滚音乐节作参演嘉宾,是当时广东仅有的受邀请的乐队。
2002年,又再次受北京五四朋克音乐节的邀请,于豪运酒吧内演出。CO2的舞台感染力征服了当时北方的乐迷,回响颇大。 www.18art.com
2003年,受邀广州法国音乐节表演嘉宾。
2003年12月31日,中国首届新年摇滚音乐节——时代的晚上,在广州的时代玫瑰园举行,一场国内摇滚盛会,聚集了崔健、王磊等摇滚大腕作演出,而作为广州乐队代表之一的CO2乐队精彩的演出带动了夜幕的第一个高潮,两万多的观众为之兴奋不已!
www.18art.com

2004年4月25号,于SOLO吧的CO2专场,创下了SOLO吧本地演出乐队的票房纪录,酒吧里面每个角落都挤满了热血沸腾的观众。
2004年6月份,CO2参演音乐王国举办的开平音乐节,台下一万多的观众都为之喝彩。 www.18art.com
2005年6月,CO2乐队与广州另外两支乐队组成FAMILYDAY联盟,同名合辑“FAMILYDAY”发布的一连两晚的演出,都掀起了演出的最高潮,合辑“FAMILYDAY”更一度出现抢购的热潮。
2005年12月,由于合辑“FAMILYDAY”的对香港乐迷的冲击,CO2受邀至香港演出,让香港的乐队以及乐迷们认识到了广州原創乐队的力量。 #$$$$$$$$$$$$$$$$$$$$$$$$%
2005年12月31日,ZIPPOHOTTOUR广州站的比赛,邀请了CO2乐队作为压轴演出嘉宾。并在MTV音乐频道播出其访问以及演出片断。
2006年3月8日,CO2乐队最新EP“快乐时光”正式发售.同期,CO2乐队“bandsound”单曲10VOCALS友情唱和版在网络上发表,受到广泛的欢迎,截至4月份,各发表网站总点击率达38945。

#$$$$$$$$$$$$$$$$$$$$$$$$%


2006年7月,CO2乐队成为唯一一支广州本地乐队受zippohottour2006全国巡回活动邀请,并授权zippohottour2006全国巡演活动,将乐队代表作品“赤裸探戈“收录于该活动全国音乐合辑当中。
2006年9月,CO2乐队将携手北京,武汉,西安,香港等地优秀乐队,推出全国首张EMO-ROCK合辑。

#$$$$$$$$$$$$$$$$$$$$$$$$%


2006年11月,获2006YAMAHAASIANBEAT乐队比赛广州分赛区冠军.

其他演出简记以及唱片档案:
2000年深圳南中国摇滚节
穗港深同台音樂節,
長城NEWTWO音樂節,
深圳譟音之門縯齣
2005十一世界大观啤酒摇滚音乐节
www.18art.com

2002年发表单曲“BANDSOUND”
2004年发表单曲“坚持”
2005年合辑“FAMILYDAY”
2006年3月发表EP“快乐时光”
2006年3月网络发表“bandsound”10vocals友情唱和版
2006年9月全国“emorockChina”合辑
#3$$#%%%%%%%6$
乐队成员:
VOCAL:炬
GUITAR:梁佳
GUITAR:王斌
BASS:阿超
DRUM:阿铭
风格:Post-Grunge

乐队早期音乐内容主要表达成员對社会的不满与控诉,而随着乐队成员的变更与成长,阅历的增多,慢慢地走向理想与感性的结合统一,从生活的角度去感知现实世界并表达乐队成员對生活经历叙述,看法与美好愿望,而目前乐队所全新创造之音乐正是这一切改变的体现。 www.18art.com

  #3$$#%%%%%%%6$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club8    下一篇 coldplay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