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油画   
[0] 评论[0] 编辑

《地平线上的家》

概述
(图)《地平线上的家》
《地平线上的家》
【名称】地平线上的家 www.18art.com
  
【类别】油画名画
  
【作者】罗森奎斯特

#3$$#%%%%%%%6$


  
【规格】259 ×102厘米
  
【属地】现在纽约奥卡斯特利美术馆内
  
【简介】
有人以为波普美术家的题材含有讽刺意味,但他们不同意此说。他们从不批判什么,也不美化事物。他们说,波普美术是非个人的、中性的传播方式。所画的一切只不过是"我们当代自身生活的一些象征性符号"而已。 波普艺术家罗森奎斯特(1933~)的作品就是这样。他本来是一个广告牌子画家,很熟悉《纽约时报》广场上的广告是怎样绘成的,他自己也常进行高空作业。这里的两幅作品作为波普艺术展览时,它们的尺寸过于大了些。

#$$$$$$$$$$$$$$$$$$$$$$$$%


  
《地平线上的家,甜蜜的家》就是用油画布搭配起来的立体布景。这里沿着画廊的三个边作了不同色块的排列。竖立的色板与闪闪发光的色板相交错。每块板有259 ×102厘米大,彼此可以变换。再经室内展灯的照射,形成一种具有立体效果的"色谱"。展出时,还用干冰机造雾,使室内的地平线模糊起来。这样, 展厅内的色板似乎是在一种光与色的神奇的环境里呈现。罗森奎斯特的别出心裁,为波普艺术的大型化和环境化开启了新路。

#$$$$$$$$$$$$$$$$$$$$$$$$%



相关词条

参考资料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在红色安乐椅上睡着的女人》    下一篇 《埃斯塔克的房子》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