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后垃圾

后垃圾就是后车库,实际上就是对车库音乐的模仿,充满焦虑。代表乐队bushcandlebox.

(图)后垃圾
后垃圾
#3$$#%%%%%%%6$

简介

西雅图车库音乐美国主流音乐产生影响不久,就出现了一批所谓后车库风格的乐队。他们与西雅图车库音乐的主要区别在于:西雅图车库音乐坚定地追随了80年代的地下另类摇滚乐风格,而后车库音乐则更多地被概念上的车库音乐风格----内在形式广泛流行的,思想严肃的重摇滚----所影响。所以很多后车库风格的乐队只是简单地模仿了车库音乐的风格表达,却不具有最初车库艺术的独立特质。

(图)后垃圾
后垃圾
后车库乐队承袭了典型车库音乐中充满焦虑,冷静自省的音乐风格,并将其看作是车库艺术的必要元素。即使处于低蘼时期,后车库乐队们也保持了十分严肃清醒的态度对待自身的存在,最终,车库音乐的独特元素成为了正统音乐本质上不可或缺的成分。
(图)后垃圾
后垃圾
后车库风格几乎影响了整个90年代的主流成熟的重摇滚音乐。虽然音乐中包含了另类的元素,后车库依然是一种主流商业音乐----其浑厚流转的车库吉他演奏是音乐优美流畅,脍炙人口。很多乐队在风格上十分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除了旧式车库音乐,后车库还借鉴了80年代初期的喧闹流行,朋克流行,复兴斯卡乐,另类金属和古典纪念摇滚等音乐风格。此外,一部分怪异的后车库风格的物品还因其黑色幽默而非低调忧郁而大受欢迎。后车库音乐在旧式车库音乐产生不久后就已经浮出水面;代表旧式车库风格的nirvana乐队于1992年初进入巅峰时期,短短几年后,后车库风格的bush乐队和candlebox乐队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旧式车库音乐最初的的鼎盛时期过去后,后车库风格开始兴起,90年代中期到末期涌现出一批新生乐队;其中一部分持续走红,而另一些则昙花一现。时至今日,后车库风格仍然兴盛不衰,creed和matchbox20是美国最受欢迎的两支该风格乐队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可米小子    下一篇 呼吸乐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