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夜班巴士乐队

夜班巴士乐队
夜班巴士乐队
夜班巴士乐队,组建于2001年11月,首演于上海新天地ARK音乐主题餐厅。乐队的前身为春与小皮的“温暖寒流”组合,二人2000年在北京发展,以原创歌曲《单程车票》一歌获北京Cinvo原创歌曲大赛全国“最佳组合”称号,该曲收录在大赛获奖歌曲合辑《校园树》中,后二人来到上海,吸收了贝司手倪涛,以三人组合的形式参加一些演出。一次复旦大学相辉堂的演出后,三人接到ARK音乐餐厅的演出邀请,遂又招入鼓手侯海鹏,将“温暖寒流”易名为“夜班巴士”。2002年夏天,乐队参加了上海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录制的上海优秀地下乐队合辑《泛音盒1》,合辑收录了乐队作品《酒鬼1》。2003年初乐队和上海泛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随后开始进棚录制专辑。2004年4月由上海声像正式全国发行乐队首张同名专辑《夜班巴士》。
#$$$$$$$$$$$$$$$$$$$$$$$$%

乐队风格

夜班巴士乐队的歌曲风格基本上是以流行为主线,溶入jazzbluesmetal等音乐元素,使得歌曲风格十分广泛,但旋律的优美、脱俗、流畅和歌词的深情、浪漫以及编曲的准确、新颖是乐队在创作上不变的准则。乐队以“巴士”为名就是希望自己的音乐能被绝大部分人所接受,但是实际上除了漫街媚俗的流行歌曲外没有一支原创乐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所以四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只是希望能在你们偶尔睡不着的夜里用真诚和灵感当作车轮载着你们的耳朵和心或快乐或感动的飞驰在这繁华而空虚的城市。

www.18art.com

成员介绍

吉他&主唱:王春
Guitarplayer&Voice:Zolo.Wang
身高:181CM
体重:70KG
生日:02/22
爱好:音乐足球养狗
特长:写歌做菜
感言:我15岁的时候才开始学吉他,最开始学的是古典吉他,虽然现在我很少有机会可以弹到它,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刚修剪完的指甲碰到Nylon弦发出的奇妙声音。如果你想学吉他的话我建议你也从古典吉他开始学起,会为你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引起漂亮女生的注意或者只是随便拿吉他解解闷的话,就当我没有说过,同样,也祝你能够得逞。

#3$$#%%%%%%%6$

鼓手:侯海鹏
Drum:HouHaiPeng
身高:178CM
体重:70KG
生日:01/02
爱好:电脑篮球
特长:电脑手机专业顾问
感言:很高兴你来到我们乐队的网站希望你会有所收获并且过的愉快!最近大家在排练一些新的歌曲,希望能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喜爱和支持。

www.18art.com

主唱&吉他:小皮
Voice&Guitarplayer:LiXiaoBo
身高:175CM
体重:65KG
生日:06/08
爱好:上网睡觉
特长:钓鱼
感言:嘿!你好,我是小皮。很高兴你来到我们乐队的网站希望你会有所收获并且过的愉快!要了解我和乐队的故事可以去论坛里的心情故事版块,那里有很多有意思的事。 #$$$$$$$$$$$$$$$$$$$$$$$$%

贝司:倪涛
Bass:NiTao
身高:180CM
体重:65KG
生日:05/13
爱好:宠物音频硬件
特长:淘2手设备
感言:大家好,我是倍司手。我想音乐是人们唯一的救命稻草。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夜叉乐队    下一篇 大地乐团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