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曼陀罗乐队

简介
曼陀罗乐队 X2000 EXIT 跨世纪新音乐专场》音乐会汇集了“唐朝”、“黑豹”等国内乐坛中的精英,但有一只叫做“曼陀罗乐队”的新生力量却让我们眼前一亮,流畅的配器、优美的和声、旋律摇摆跳跃的节奏和鲜明的具有民族特点配器给现场的摇滚乐迷带来了极大的快感和震撼。不知不觉中我们也随着“曼陀罗”的音乐缓缓进入“曼陀罗”音乐世界。 #$$$$$$$$$$$$$$$$$$$$$$$$%

四年的音乐里程中,乐队的主唱与鼓手作为乐队的中间力量,默契的配合,坚持不懈,怀着对自己乐队鲜明特点的极大自信与肯定,从未间断的完善着乐队的作品,是他们的音乐稳步提升,直到乐队的主音吉他手也怀着对“曼陀罗”音乐的喜爱与支持,最终汇集到这个快乐的集体中,并给乐队注入了又一股新鲜血液与动力。正式这样的最佳状态,对创作给予了极大的热情才释放出了他们对未来的最大音乐的能量,才使我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聆听到了他们酣畅淋漓的作品,并逐渐获得了诸多摇滚乐迷对他们发自内心的喜爱。 #$$$$$$$$$$$$$$$$$$$$$$$$%

不做作、不追潮流、坚持自我、音乐风格多元化、平民化、民族化、旋律动听、节奏稳实、跳跃、动感十足,这就是“曼陀罗”乐队的音乐。随着不同场次在原创舞台的历练,四位年轻人在创作音乐的理念与乐曲的编配中更加得心应手,渐入佳境,使每首作品相对以往有了质的飞跃,不但获得了乐迷的极大关注,也漫漫赢得了多家唱片公司的青睐。 #$$$$$$$$$$$$$$$$$$$$$$$$%

2004年10月与“滚石唱片”签下两首单曲《昙花一现》和《解脱》,并且《昙花一现》的单曲及MTV在当年新歌榜创下了不斐的成绩。20002年5月单曲《遥控器》与“SO ROCK唱片”签约发行:2003年与“鼎天公司”签下《昙花一现》(再版)、《SINGER》、《梦幻窗》三首单曲,收录于《红色风云》专辑中与同年获得“百事可乐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奖;2004年受加拿大“BLUE”公司之邀创作电影《姐妹》主题曲《未来》、《长大长高》、《轻轻摇摆》及全部电影音乐的制作。

www.18art.com



2006年6月18日,曼陀罗乐队在无名高地举行了首张专辑《未来》的现场签售仪式,到场的嘉宾有著名爵士贝司演奏家黄勇、水木同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大致(水木年华所在公司),滚石旗下的柠檬派组合等音乐圈的朋友。大家对《未来》这张专辑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曼陀罗乐队的现场演出得很成功,不断的得到大家的喝彩。当《未来》的歌曲想起的时候,现场达到了高潮,鼓掌声长久不息,象是对曼陀罗的坚持不懈的做原创音乐的鼓励,也象是对乐队成绩的赞赏。 #$$$$$$$$$$$$$$$$$$$$$$$$%

这些成绩都是对他们坚持不懈创作原创音乐的回报。但“曼陀罗”乐队并不满足这些他们希望他们以最诚挚的态度怀着对原创音乐的挚爱用音乐给每个喜爱他们的乐迷带来 更多的原创作品,就象佛教中对曼陀罗花的注解--用他们亮丽绚烂的色彩给世间所有的人们带来愉悦的心情。

#$$$$$$$$$$$$$$$$$$$$$$$$%



乐迷的快乐就是“曼陀罗”乐队的快乐。

曼陀罗乐队乐手简介

李斌:主唱及节奏吉他。丰富的音乐灵感,不屈不挠的创作精神及不苟同传统模式的创作思维诸多具有非主流新音乐的词曲均出自他手。
#$$$$$$$$$$$$$$$$$$$$$$$$%


冯阳:主音吉他兼和声擅长编写优美旋律,编曲及配器独树一帜,常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悦耳的吉他声中能体会到他内心的强烈感情思路。

姚丹:贝司节奏稳健,善于揣摩各种音乐的内涵及风格路线,具备良好的即兴能力。在乐队作品的创作中,经常提出一些平衡音乐走向的特殊观点。 #3$$#%%%%%%%6$

郭浩:鼓手兼和声,在乐队中是中流砥柱般的人物。乐队得以保持及发展到今天皆来自他


曼陀罗乐队的演出经历:

1997年12月与“天堂乐队”相约“猎奇门酒吧”。
#$$$$$$$$$$$$$$$$$$$$$$$$%


1998年02月在天星音乐餐厅举办专长音乐会。

1998年03月参加北展(中音公司)乐器展示会,与“鲍家街43号”、“铁风筝”等演出。

1998年03月“瘦人”乐队连手举行“忙蜂之夜”演出。 #$$$$$$$$$$$$$$$$$$$$$$$$%

1998年04月与京城数支乐队联欢于成教学院。

1998年04月受音乐录音学院之邀在该院举行专场演出。

1998年04月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园之夜演出。

1998年05月在“嚎叫”酒吧举办专长音乐会。
www.18art.com


1998年05月与“诱导社”乐队参加“刘云原创”酒吧演出。

1998年06月相约北工大“机械虫”酒吧举办专场。

1998年08月参加三里屯外交人员服务局10大乐队共同汇演。

1998年12月与“唐朝”、“黑豹”共同参加X2000 EXIT跨世纪新音乐专场。

www.18art.com



1999年12月在金都假日饭店与“羽泉”同台作嘉宾演出并被誉为最火爆LIVE乐队。

2000年01月起在“恒基环球地带”做长期LIVE演出。

2000年10月与“滚石唱片”签下两首单曲。

2000年10月参加承德剧院“摇滚之夜”的演出。 #$$$$$$$$$$$$$$$$$$$$$$$$%

2000年10月参加廊坊摇滚艺术节。

2001年01月参加“天伦王朝”春节晚会演出。

2001年02月应浙江电视台邀请参加浙江11城市音乐巡演。

2001年04月参加“山东卫视原创新歌榜发布会”。 www.18art.com

2001年04月再北京“火山”参见“滚石唱片”新歌发布,与“AGAIN”同台演出。

2001年05月参见山西榆林电视台“榆林摇滚之夜”演出。

2002年04月单曲《遥控器》由“SO ROCK”唱片发行。 #3$$#%%%%%%%6$

2003年03月单曲《昙花一现》再版,《梦幻窗》、《SINGER》三首单曲收录“鼎天唱片”之“风云专辑”同年发行。

2003年04月参加“鼎天音乐之旅”的“豪运”酒吧的演出。

2003年04月参加“鼎天音乐之旅”的“无名高地”酒吧的演出。 #$$$$$$$$$$$$$$$$$$$$$$$$%

2003年单曲获“百事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新人奖。

2004年03月参加“怀北滑雪场”音乐节汇演。

2004年04月参加朝阳公园POP MUSIC音乐节演出。

2004年06月参加“谁在春天里歌唱”系列摇滚音乐节演出。 #$$$$$$$$$$$$$$$$$$$$$$$$%

2004年06月应邀参加加拿大“BLUE”公司电影《姐妹》主题曲及电影音乐创作。

2004年06月参加“可口可乐公司迎奥运火炬传递”庆功宴演出,与众多奥运选手同欢庆。

2004年07月参加韩国KIA公司“嘉华新车发布会”现场演出。 #3$$#%%%%%%%6$

曼陀罗乐队部分作品介绍:

《火》,真实反映人生的坎坷经历和对罪恶人性的不满,并渴望获得新的幸福,赞美人生应该潇洒自由的生活。

《阿SIR,我的上面》,充分体现人与人耳虞我诈,做作虚伪的一面,配器运用FUNK及HIP-HOP手法,淋漓尽致的表现乐队的桀骜不羁,追求自由。 www.18art.com

《CRAZY》,则让人体会到了埋藏内心的压抑感,孤独感,需要沟通和理解,面对困难应该迎难而上。

《未来》,悠扬、写实、完美的和声,歌如其名细细品位。

《解脱》,如果喜欢流行音乐不妨聆听此歌,音乐内容正是你生活的真实写照。 www.18art.com

《狂》,一首不折不扣的另类金属。强劲有力的节奏摄人心魄的曲调会让你领略到心灵彻底的冲撞。

《梦幻窗》,什么是“非”音乐,“净土”存在吗?“天堂花漂亮吗”?相信这首歌会给你答案。 #$$$$$$$$$$$$$$$$$$$$$$$$%

曼陀罗乐队官方博客站点http://mtl.flashwap.net 

 

www.18art.com

 

#3$$#%%%%%%%6$

 

www.18art.com

相关词条

灵火乐队

www.18art.com

骆驼乐队 #$$$$$$$$$$$$$$$$$$$$$$$$%

裂缝乐队 #$$$$$$$$$$$$$$$$$$$$$$$$%

曼陀罗乐队

#$$$$$$$$$$$$$$$$$$$$$$$$%

炼狱乐队

#3$$#%%%%%%%6$

冷酷仙境乐队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暖乐团    下一篇 木吉他乐队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