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沙子乐团

      主唱/吉他:刘冬虹
      贝司:贺文进
      萨克斯:王天晓
      鼓:邓夏   
沙子乐团
沙子乐团

      经纪人:胡海涛 #3$$#%%%%%%%6$

 

#$$$$$$$$$$$$$$$$$$$$$$$$%

      98年正式成立的"沙子",是一支具有北京特质,音乐风格较为独特的乐队,从精神本质上讲,他们也是新生乐队势力中最为彻底的一支。"沙子"勇于将现实中残酷的一面呈现出来,并以自己独有的态度来阐释对利益与现实的种种观点与看法。《星星落在我头上》是一张集锐利,浪漫,敏感,邪恶于一身的奇妙唱片,它在气质上所体现出的独特与在音乐表现上的稳健娴熟及在歌词创作上的成熟犀利构成了一个稳固且超然的三角关系。在这一点上,他们就足以拥有傲然的资本--在国内涌现的新近乐队组合中,还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这是一张很难用语言来确切评定的专辑,它传递给你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感染,一种酒醉后的眩晕。似乎"沙子"的音乐在音乐之中与音乐之外所涵盖的内容都已远远超出了我们仅仅所听到的感受,蕴涵于其中的是一种既简单直接又复杂纷乱的矛盾状态下的情绪表达,你可以很真切地感受到那份生命力所给我们带来的强烈震撼……

#$$$$$$$$$$$$$$$$$$$$$$$$%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水木年华    下一篇 黑名单工作室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