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落乐团

落乐队:长沙,著名低调乐队

艺人名称:落乐队
专辑名称:死角
专辑风格:PostRock
发行日期:2002年 #$$$$$$$$$$$$$$$$$$$$$$$$%


落乐队,来自长沙河西,低调乐队,POST-ROCK风格,低调里蕴涵张力。
成员:
主唱:李勇,
吉他:张华&刘伟,

#3$$#%%%%%%%6$


贝司:王磊石,
鼓手:阿勇,
键盘:蒋伟。
鼓手阿勇打得一手靓鼓,

www.18art.com

如果说”落“你少有听说,那么说”疫“你又是否听说过呢?主唱李勇真算是靠音乐吃饭的,在家里卖卖打口原盘卖卖乐器设备。天时地利让他听到很多音乐,但他却独独爱做低调。 #$$$$$$$$$$$$$$$$$$$$$$$$%

成军以后很长一段时间在长沙天龙娯楽宫演出.10月中旬和手乐队,拆乐队在长沙天龙娯楽宫演出 #3$$#%%%%%%%6$
2000年2月6日,参加深圳的《南中国摇滚音乐会》
12月29到翌年1月4日参加了在昆明的“中国艺术在行动--昆明现代音乐节”.
2000.9.23在长沙小戴吧同“拆”“手”演出演出
2002.10.11参加"伤花怒放"湖南摇滚汇演

#$$$$$$$$$$$$$$$$$$$$$$$$%

2005.01.15湖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有场名为"我们创造爱"的演出,2004.09.11晚渔湾市计专旁的"魅惑"酒吧有名为《Nature'sWayStayingHigh》的演出,2002.10.11湖南新老乐队会聚"西部生活"酒吧,"伤花怒放"湖南摇滚汇演参加2000.9.23在长沙小戴吧同演出,2000年12月29到翌年1月4日参加了在昆明的“中国艺术在行动--昆明现代音乐节”,2000年2月6日参加深圳的《南中国摇滚音乐会》。

www.18art.com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草蜢    下一篇 蠕动的虫子乐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