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陈尸乐队

(图)陈尸乐队陈尸乐队

陈尸(STALE CORPSE)乐队成立于1998年7月1日,人员几经变换形成了现在的阵容。乐队的音乐风格也由最初的Power Metal发展成为现在以Brutal Death Metal为主并蕴涵了Grindcore、Thrash Metal、Power Metal、Doom Metal的纯正死亡金属。乐队目前成型的作品有十九首。

www.18art.com

基本资料

乐队:陈尸
来自:北京
专辑:《狴犴之声》
厂牌:我爱摇滚乐 

#$$$$$$$$$$$$$$$$$$$$$$$$%

主唱、主音及节奏吉它:  张难(1998、7-今)
节奏吉它:        韩超(1999、5-今)
贝司、伴唱:       宋扬(2000、2-今)
鼓:           张欣(1998、7-今) www.18art.com

主要曲目
(图)陈尸乐队陈尸乐队

1.漂血(Flowing Blood) #$$$$$$$$$$$$$$$$$$$$$$$$%
2. 尸乐(Sensation Of Death)
3. 七(Seven)
4. 祝福(Benedication)
5. 尸场(Massacre Yard)
6.墓志铭(Epitaph)
7. 梦魇(Incubus)
8.. 伏羲伏羲(Focia)

#3$$#%%%%%%%6$


9. 肢解(Dismember)
10..292

www.18art.com

乐队成员

www.18art.com

(图)陈尸乐队陈尸乐队张难

张难 #3$$#%%%%%%%6$
七七年生于北京。九八年七月与张欣共组陈尸乐队。现任主唱、主音及节奏吉它。喜欢的乐队有Morbid Angel、Cannibal Corpse、Vader、Meshuggah、Children Of Bodom、   Phobia、   Dying Fetus、Suffocation、Kataklysm、At The Gates、Monstrosity。所用设备为Jackson PS-4吉它, DigiTech RP-7效果器,Aria US-800L弦, Jim Dunlop 500拨片,YEMA B10-112贝司音箱, Audio-Technica AT818V话筒。也许是从小搞体育时间的缘故,现在不太爱运动。空暇时只喜欢看书、看电影,对历史及文学有浓厚兴趣,再有就是和朋友一起玩。家里养了两只巴西龟,每只足有一斤重,十分可爱。

#$$$$$$$$$$$$$$$$$$$$$$$$%

韩超
1978年生于北京。1999年5月加入陈尸乐队。现任节奏吉它。喜欢的乐队有Morbid Angel、Deicide、Stevei Vai、Joe Satriani。所用设备为Jackson ATX-2,吉它DigiTech RP-7效果器, Martin D9300弦,Jim Dunlop 500拨片,YEMA B100-112贝司音箱。闲暇时爱煲电话粥,与人聊天

www.18art.com

宋扬
七九年生于北京。两千年二月加入陈尸乐队。现任贝司伴唱。喜欢的乐队有Morbid Angel、Cannibal Corpse、Sepultura、Meshuggah。所用设备为Yamaha Attitude Plus-M贝司, Boss GEB-7效果器, Jim Dunlop Stubby拨片,YEMA B100-112贝司音箱。酷爱足球。闲暇时所做不祥。 www.18art.com

张欣
七七年生于北京。九八年七月与张难共组陈尸乐队。现任鼓手。喜欢的乐队有Morbid Angel、Cannibal Corpse、Vader、At The Gates、Fear Factory、Dream Theater。所用设备为Yamaha DFP-880双踩槌, Condor Custom套鼓, Mapex镲架, Zildjian Plant套镲,Remo鼓皮, Pro Mark鼓棒。一天到晚无时无刻不在听音乐,所听内容广泛,包括金属、流行、爵士、疯克、电子、工业等等,对各种音乐形式有很大包容性(除布鲁斯外)。

#3$$#%%%%%%%6$

大事记表
(图)陈尸乐队陈尸乐队

1998年7月1日由吉它手张难和鼓手张欣组建于北京。于北京。最初的成员是主音及节奏吉它:张难,贝司:王天驰,鼓:张欣,客座主唱:孙瑜#3$$#%%%%%%%6$
1998年8月与孙瑜解除关系,张难兼任主唱。
1998年9月进入中音录音棚录制单曲《漂血》、《液固》、《肢解》。
1998年12月在“兄弟”酒吧进行首场演出,风格为Power Metal。由于每月一首歌的创作速度,当时乐队已有成型作品六首。 #3$$#%%%%%%%6$
1999年1月乐队因音乐需要招募节奏吉它手。虽前前后后试过不下十个,但都不尽如人意。
1999年2月在“霸必龙”酒吧演出。现场表现激情四溢,凶猛沉重。乐队在技术意识上趋于成熟,配合也更加默契,风格转向为纯正的Death Metal/Grindcore。在此之后每有乐队演出必会有大批Corpsehead追随,其中不乏年轻知性的白领女性。 #3$$#%%%%%%%6$
1999年5月经战斧乐队的郭智勇介绍,吉它手韩超正式加入陈尸,乐队的音色更加丰厚沉猛、和声也更加扭曲怪异。
1999年7月在三里屯酒吧南街的演出,引起在京外籍人士注意。一些美国朋友在看过演出后,称陈尸的音乐为Extreme Metal,并对在中国能见到如此狂猛纯正的金属乐表露出极大惊异,同时也对乐队的技术素质水平赞誉有加。 #$$$$$$$$$$$$$$$$$$$$$$$$%
1999年9月录制小样《来自地下二层的声音》,并在网上发售,得到全国各地极端金属迷的支持和拥护。
1999年10月主唱张难受邀赴江苏省徐州、南京等市,与当地极端金属乐队交流、切磋。

#3$$#%%%%%%%6$


1999年圣诞节受邀参加在安徽省合肥市体育馆举行的"千禧摇滚夜"演出。在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二十支乐队中,表现尤为抢眼。当地媒体好评如潮,观众反映空前强烈 #3$$#%%%%%%%6$
2000年1月贝司手王天驰在“豪运”酒吧演出后,因个人原因离开乐队。
2000年2月新贝司手宋扬加入乐队。随着技术素质的不断提高,陈尸的音乐风格迅速向Brutal Death/Grindcore靠拢,发展也更加趋于稳定。 #$$$$$$$$$$$$$$$$$$$$$$$$%
2000年3月经过短暂磨合后,新的陈尸乐队亮相 :“莱茵河-声场”酒吧,参加“京城地下乐队大曝光”演出。在近三十支各色乐队中表现极为火爆疯狂,接受香港Channel V采访,被称为“地下中的地下”、“来自动物王国的声音”。

www.18art.com


2000年4月进入寒塘音乐工作室录制单曲《墓志铭》 ,并与《我爱摇滚乐》第四期同步发行。
2000年6月至九月夏季演出季中,以每周不少于一场的演出"轰炸"北京各大演出场所。 #3$$#%%%%%%%6$
2000年7月初进入寒塘音乐工作室录制专辑《狴犴之声》,制作人为主唱张难。
2000年7月底应邀赴山西省中条山体育场演出,当地有线电视台做全程转播。
2000年8月陈尸乐队主页(Http://stalecorpse.yeah.net)开通。 #$$$$$$$$$$$$$$$$$$$$$$$$%
2000年9月初,德国死亡金属公司MORBID RECORDS总经理来京,观看陈尸演出,对其音乐大加肯定,并有意发行乐队首张专辑《狴犴之声》的海外版

#$$$$$$$$$$$$$$$$$$$$$$$$%


2000年9月10中央电视台选用陈尸乐队《尸场》为节目配乐,并在第八频道首播。
2000年9月中旬作为佳宾参加国内极端金属杂志《重型音乐》在“火山”迪厅举行的首发式演出,并被《重型音乐》杂志隆重推介。 #$$$$$$$$$$$$$$$$$$$$$$$$%
2000年10月初进入寒塘音乐工作室录制EP专辑《轩辕之恋》,制作人为主唱张难。
2000年10月中旬开始为首张专辑《狴犴之声》做宣传性演出#3$$#%%%%%%%6$
2000年10月底签约长安新爱乐音乐发展公司,陈尸乐队首张专辑《狴犴之声》发行。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 西祠胡同 http://www.xici.net/b607770/d44826279.htm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翟孝军    下一篇 糖果枪乐队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