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队   
[0] 评论[0] 编辑

天行健乐队

乐队简介

    天行健乐队 ---- 中国重型音乐翘楚
    来自河北廊坊的天行健乐队曾被认为极端金属音乐风潮中一支新军,但他们早在1998年开始,历经无数次人员更迭,确定了今天的阵容:

#$$$$$$$$$$$$$$$$$$$$$$$$%


     主唱/吉他 孙辉 吉他/李方飞 贝斯/王尧 鼓手/赵彬 #$$$$$$$$$$$$$$$$$$$$$$$$%

(图)乐队剪影乐队剪影
光辉岁月

#3$$#%%%%%%%6$
    天行健乐队成为极端金属音乐舞台上的中坚力量之一也成为了一种命中注定。
    2003年开始天行健乐队开始活跃在北京的演出舞台上,至今他们赢得了越来越多乐迷的好评,他们的风格是典型的Melodic Death Metal 。他们使用具有自己的独特视角和价值观的音色和节奏体系去完成史诗般的作品。大气工整的RIFF是毋须多说的必要元素,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SOLO必为乐迷津津乐道,在OLD SCHOOL 与NEW SCHOOL之间的游走并不是对中庸之道的迎合,而是天行健乐队风云十年的完美节点。 #3$$#%%%%%%%6$
    2006年年底,天行健乐队部分作品的小样在网络发表,受到乐迷的好评。天行健乐队能拥有一张属于他们自己的同时也属于广大金属乐迷的专辑唱片也水到渠成地成为众望所归。天行健乐队用他们的首张专辑《在黑暗中创造光明》去探索理想的宿命与信仰的使命,去实践Death Metal 的另一种可能。

#3$$#%%%%%%%6$

最新消息


    2009年5月23日,天行健乐队在廊坊举行专辑《在黑暗中创造光明》的首发演出。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核乐队    下一篇 梅花三姐妹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