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摇滚   
[0] 评论[0] 编辑

DeryckWhibley

Sum41的主唱,艾薇儿的丈夫

关于Sum41

毫不夸张的说,Sum41是2000年新朋克浪潮中的弄潮儿,他们带有新金属气质的朋克乐,让人耳目一新。

www.18art.com

Sum41于1999年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成立,成员分别为:DerickWhibley(吉他,主唱),DaveBaksh(吉他,主唱),ConeMcCaslin(贝斯)和SteveJocz(鼓手)。乐队以他们在现场强有力的吉他和狂躁的节奏,立即在当地的音乐圈内名声大噪。99年年底,他们得到了Island唱片的赏识并与该公司签约。

DeryckWhibley
DeryckWhibley
#3$$#%%%%%%%6$

2000年6月,乐队推出了他们的首张专集“HalfHourofPower
”。这张唱片的开场曲“GrabtheDevilbytheHornsandFuckHimuptheAss”就足以颠覆所有人的耳朵。在这首仅1分06秒的歌曲中,人们仿佛可以体验到旧日英国金属的味道,IronMaiden(铁娘子)式的调子随处可见。在这首多少有点回顾意义的作品之后,专集马上被铺天盖地的流行朋克旋律所覆盖了。象“MakeNoDifference”和“Summer”这样的作品,都带着很悦耳的hookline,但也有的乐评人认为,这张专集并不出色,其中相当一部分作品多少带着早期GreenDay和Blink182的影子,那样的作品在电台中是难以得到好的评价的。

#3$$#%%%%%%%6$

此后,他们得到了与MightyMightyBosstones,theOffspring和Blink182等这样的乐队同台演出的机会。乐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www.18art.com

2001年,乐队带着在巡演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进棚录音。乐队找到了知名制作人JerryFinn为他们制作第二张专集“AllKillerNoFiller”(GreenDay的“Dookie”和Blink182的“EnemaoftheStates”和“Takeoffyourpantsandjacket”均为JerryFinn制作)。这张专集让组队还不到两年的Sum41一跃成了MTV台的大明星。热门单曲“FatLip”被人形容为GreenDay和BeastieBoys的混合体,并收录进了青春片“AmericanPie2”电影原声带。 www.18art.com

2002年,Sum41的第三张专集“DoesThisLookInfected?”发行。在专集的一首MV中,乐队嘲讽了theStrokes,theHives等乐队,引起极大争议。

www.18art.com

Sum41的成员都是在读的学生,这群来自加拿大安省的青年为我们带来了最为激情的朋克乐
做为最顶尖的乐队Sum41的音乐经常被穿插在游戏视频内,最为流行的CS视频里经常能听到他们激情的乐曲.

#$$$$$$$$$$$$$$$$$$$$$$$$%

专集介绍


Sum41--《HalfHourOfPower》
Sum41--《AllKillerNoFiller》
Sum41--《DoesThisLookInfected》 www.18art.com

与艾薇儿的婚礼

 全世界摇滚小青年共同的白雪公主和梦中情人AvrilLavigne前不久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新郎当然是Sum41乐队主唱DeryckWhibley,他们订婚都已经一年多了。美国时间7月15日(周六)下午,他们在加州的豪宅内举行了家庭婚礼,110名来自他们家乡加拿大的来宾见证了这场青少年流行摇滚圈的王子和公主的结合。

DeryckWhibley
DeryckWhibley
#3$$#%%%%%%%6$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crucify my love    下一篇 Dir en grey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