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摇滚   
[0] 评论[0] 编辑

米格21乐队

简介

米格21乐队米格21乐队成立于2000年,乐队以NU-METAL HARDCORE为主要风格。是上海最具本土特色的重型乐队之一后在2003年解散于2006年再次重组 并加入了DJ采样等音乐元素以厚重的音色强烈的节奏为主导使原先 的音乐风格更加活跃和国际化。2003年由于种种事务乐队暂缓,于2006年再次重组并加入了DJ 负责采样混音不同类型的曲风,这支来自上海的六人乐团,以厚重的音色强烈的节奏为主导使原先的音乐风格更加活跃和国际化。

www.18art.com


乐队的所传达的思想拥有积极的愤怒和理智的疯狂,缺乏思考的愤怒、偏激的态度或装腔作势的神秘深奥都是乐队所否认的态度。 #3$$#%%%%%%%6$

风格介绍

米格21乐队成立于2000年,曲风非常广泛,由hip hopMetalcoreRap-MetalIndustrial-Metalfunkmetalheavy rock等多种元素融合创造着米格21独有的曲风。是上海最具本土特色的重型乐队之一。

#$$$$$$$$$$$$$$$$$$$$$$$$%

乐队成员

米格21乐队陈圣耶 (主唱)

#$$$$$$$$$$$$$$$$$$$$$$$$%


大熊   (主唱)
阿PAUL (吉他
骆麒   (贝斯
www.18art.com

小鸡   (鼓 )
曹霆    (DJ)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窦唯    下一篇 红辣椒乐队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