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器   
[0] 评论[0] 编辑

KAWAI钢琴

简介
 KAWAI一惯以制造世界上最完美的钢琴为宗旨,所以七十多年以来,KAWAI钢琴具有丰富技术及经验之KAWAI名匠们都倾尽其创造才华及对艺术之激情,以祈达至崇高之目标。KAWAI 是钢琴制造业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专门制造钢琴的家族性企业!它的精髓代代相传。KAWAI是目前唯一一家将自己的姓氏作为钢琴商标的钢琴工厂。无论成长过程是多么的坎坷。Koichi Kawai对钢琴的热爱始终如一。 www.18art.com

介绍
Koichi Kawai~创办人(1886-1955):*投资者 *钢琴家 *主创办人

Shigeru Kawai~主席: 50多年来在KAWAI钢琴制造中级里追求卓越 #3$$#%%%%%%%6$

Hirotaka Kawai~总裁:秉承追求卓越的作风

☆☆☆☆☆☆☆

优异的音质:采用长弦设计,能够调和复杂的倍音,音色也非常优美、丰富的河合钢琴。低音区强劲的声音更加雄壮;高音区清流的声音更加纤细。而且,它的特长是,在整个音域范围内,都可以得到稳定的音质和音量。能够从容应付高度复杂的,各种各样的音乐需求。

#$$$$$$$$$$$$$$$$$$$$$$$$%



美妙的音色:轻轻演奏时声音纯正而层次分明,这是理所当然的,即便是随便敲打键盘,极强的声音也不会浑浊,可以得到鲜艳的声音。整体平衡的良好性、全音域内美妙的和谐,正是河合的特长。

#$$$$$$$$$$$$$$$$$$$$$$$$%



丰富的音量:钢琴的音量不光是刚击弦后要大,而且声音的持续时间也必须长。这与音板及弦的长度有关。河合钢琴采用独特的设计,使弦的长度尽可能地长,而音板的音响效果也发挥到极致。这样,清澈的声音的量感才得以丰富地表现出来。
#3$$#%%%%%%%6$


优异的耐久性:木材经过多次反复的仔细干燥。材料和部件也经过了一双双锐利眼睛的挑选。哪怕是最细小的地方,都绞尽脑汁进行了合理的设计。不管是什么季节风,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能永保美妙音色的耐久性。

#3$$#%%%%%%%6$



轻快的感触:演奏时,直接和手接触的是键盘。所以,这种感触对音乐性的感情表达具有极大的影响力。河合钢的感触已经调整到合适的份量,轻快而又容易弹奏,可操控性极其优异。
#$$$$$$$$$$$$$$$$$$$$$$$$%


优美的外部装潢:外部装潢可以保护内部机构免受湿气的侵害或损坏,同时,对音响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与钢琴的性能也有直接的关系。除此之外,外观的美感也很重要。我们期望,采用经过充分酝酿的材料、运用更高级的木工、涂装技术的河合钢琴,能够以堂堂仪表和翩翩风度出现在您的面前。

www.18art.com



X-Japan 的队长Yoshiki用的就是KAWAI CRYSTAL PIANO CR-40A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HARPSICHORD    下一篇 MIDI控制器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