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于阿军

简介

于阿军(b.1963)1963年生于北京。1989年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并获学士学位。1990-1993年在台湾台中市参加佛像油画系列展,有多幅作品获得收藏;1995年参加第二届中国艺术博览会,参加“北京之风”油画展,参加中国风景画展,作品《胡同里的大晴天》在北京艺术节美术作品展中获一等奖,被北京美协收藏;1996年作品《胡同故事》入选“迎春画展”,参加第三届中国艺术博览会。作品《寂》入选北京市美术作品展;1997年在香港世界画廊参加庆祝香港回归艺术作品展。作品《北京胡同》参加中际汉威艺术品拍卖;1999-2004年先后在香港世界画廊举办三次个人画展。其作品先后在《北京晚报》、《十月》杂志、《南华早报》(香港)、《江苏画刊》、《旅行家》、《目标》等报刊发表,并编入《中国风景油画》《中国艺术博览会画册》、《北京艺术节画册》等画册。北京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曾对画家作过专题介绍。

www.18art.com


www.18art.com

作品

胡同里的大晴天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于艾君    下一篇 亨利·德·图卢兹-罗特列克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