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乐器   
[0] 评论[0] 编辑

电萨克斯

介绍
电萨克斯 此吹管有两种哨嘴,一种是萨克斯式的、一种是直笛式的,可根据个人需要自由替换。据说可换多种音色,上面配有弯音轮和音量调节装置,手感超级轻盈(估计就是塑料的),跟普通萨克斯指法一样,好象比普通萨克斯的音域宽(隐约记得说是可以控制四个八度),有八度键改变音区。我 #$$$$$$$$$$$$$$$$$$$$$$$$%

产品简介:
    使用气息控制发声的超实时表现力。顶级人气的MIDI SAX。

适应范围广泛 模仿管乐器演奏,使用MIDI音源发声的呼吸控制器。引进了管乐的发声技术,外形酷似直笛。适合练习、演奏和DTM等广泛范畴 #$$$$$$$$$$$$$$$$$$$$$$$$%

丰富的表现力 WX5的音程、音量、音色变化等演奏信息都可以送信到外部音源。内置了检测气息压力的气息感应器和检测哨片压力的哨片感应器。气息的强弱变化会使音量、音色产生自然变化,哨片压力的变化会影响音高。音域可以覆盖7个八度的范畴。演奏方法有靠唇压力控制音高的TIGHT LIP和完全放松的LOOSE LIP两种。附属了可轻松演奏直笛式吹口。
www.18art.com


对应VA等各种音源 推荐配合使用VL70-M音源。VA音源的表现力丰富,演奏的感觉接近原声乐器。演奏的时候需要使用专用连接线,音源部分单方面供电即可。WX5配置了MIDI输出端子,可以通过MIDI线连接各种音源。【CS6R+PLG150-VL】是最理想的实时演奏音源系统。丰富的MIDI控制功能 除了轻松实现GROWL效果的HIGH键外,还有弯音轮、八度键和程序改变键等。不但可以在演奏中保持音符,还可以通过键保持功能重叠其它音符进行演奏。
#3$$#%%%%%%%6$


对应长时间的现场演奏 本体内可以放置6块干电池,最长可以进行5个小时的演奏。适合长时间的现场演奏。

WX5/WX5W/WX5B的特征:

内置感应器:气息感应器、哨片感应器

控制器:八度开关、键开关、设定开关、键保持开关、程序改变开关、弯音轮、深度开关、音量调整(气息增益、气息零位、哨片增益、哨片零位)

#$$$$$$$$$$$$$$$$$$$$$$$$%



显示器:LED×2(气息输出监视器、哨片零位监视器)

连接端子:WX连接端子、MIDI IN-OUT、DC IN

电源:干电池×6/AC电源PA-3B(另售)

尺寸、重量:611L×62W×70Dmm(含突起部)、520g(不含电池) #3$$#%%%%%%%6$

附属品:软包、直笛式吹口、项带、专用WX连接线、吹口套(注)关于电源

使用VL70-M音源的时候:使用专用WX连接线将WX5的WX连接端子与VL70-M的MIDI IN连接,VL70-M方供电。

使用VL70-M以外音源的时候:WX5安装干电池或连接另售的AC电源PA-3B。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电琵琶    下一篇 电钢琴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