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舞蹈   
[0] 评论[0] 编辑

椅子秀

(图)椅子秀椅子秀

椅子秀,又称椅子舞,是将椅子作为道具,把其当成是心中所爱之人进行感情流露或宣泄的一种表演运动。舞者通过舞动身体与之交流,达到身心交融。曾风迷全球健身房和酒吧,融合各种舞蹈音乐元素,舞风多变、激情动感、舞者曼妙的舞姿,灵魂的释放,充分展示妩媚性感,妖艳动人的女性魅力。眼下在中国大陆上海广州福州等城市十分流行。

#3$$#%%%%%%%6$

介绍
(图)椅子秀椅子秀

依靠椅子作为辅助进行表演,是近年来书来迅速流行起来的,个大综艺节目中明星都有跳,主要是融入JAZZ、雷鬼,加上一些FREE STYLE ,主要教学员跳舞的基训,走步,后期加入很多舞蹈动作,依靠椅子作为辅助进行表演,表演性极强。

#$$$$$$$$$$$$$$$$$$$$$$$$%

起源

椅子秀起源于美国,也有人称之为椅子舞。曾经是在酒吧,夜总会中表演的艳舞.现今,椅子舞的舞蹈元素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不再是俗艳的挑逗,她有属于自己的舞蹈灵魂。

#$$$$$$$$$$$$$$$$$$$$$$$$%

特点
(图)椅子秀椅子秀

性感,或悲伤,或激情,或柔美。而椅子秀中,起到的作用不仅仅是道具。在现代舞蹈健身理念中,她有提升女性气质美,环节压力,塑造形体的功能。 www.18art.com

环境

椅子秀,无需特定的环境,特殊的服装,锻炼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减少腰腹的多余脂肪,调节女性的内分泌系统,促进盆腔血液循环,治疗妇科疾病,提高性和谐能力。适合工作压力大,神经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性冷淡、身体状态不好,气质欠佳的女性。 #$$$$$$$$$$$$$$$$$$$$$$$$%

学习

教练的启发式教法:注意自己的表情动作,一定要跳出女人的那种魅力。就当对面是自己的情人在看你跳舞,动作表现一定要做到位。

#3$$#%%%%%%%6$

现场排练

2009年4月14日下午,众多年轻女性在福州一所时尚舞蹈培训学校排练厅,伴着动感旋律激情排练热辣十足的椅子秀。曾风迷全球健身房和酒吧,融合各种舞蹈音乐元素,舞风多变、激情动感的椅子秀,年轻女性在福州一所动时尚舞蹈培训学校排练厅,伴着动感旋律激情排练椅子秀。

#3$$#%%%%%%%6$

相关词条

舞蹈  音乐  凳子舞 #$$$$$$$$$$$$$$$$$$$$$$$$%

表演图片
(图)椅子秀表演
(图)椅子秀表演

www.18art.com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 新浪新闻中心 http://news.sina.com.cn/o/2009-04-15/093815470103s.shtml #3$$#%%%%%%%6$

[2] 海东青 http://www.haidq.com/ClassInfo.aspx?CID=2008100810375515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雀之灵    下一篇 拉丁舞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