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雕塑   
[0] 评论[0] 编辑

人形

人形介绍

人形时 期:公元1907年

www.18art.com


材 料:橡木
规 格:高82厘米
创作者:毕加索

#$$$$$$$$$$$$$$$$$$$$$$$$%

人形特点

人形艺术大师毕加索总是走在新兴艺术发展的前列,他的积极探索和参与,总能给他的艺术创作带来新的灵感和创作欲望。在欧洲艺术家研究非洲黑人艺术的热情高涨的同时,他也采取行动,这件木雕作品便是他对非洲艺术的肯定、顺应和模仿改造。其实,这件作品在形的塑造上只用了非常简洁的线条雕刻,突出人形的女性特征。其五官是用鲜艳的单线随意勾画,整个形体被涂上了薄薄一层色彩,仿佛帮助分辨立体的背光面。作品看似粗陋,其实很完整,是对具体形态的超越。毕加索一直能保持艺术的活力,正是因为他对各种艺术的不断吸收,融入自己的风格,让观众既能捕捉到作品原始的艺术来源,又能发现巨大的变化。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亭长砖    下一篇 人面雕刻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