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雕塑   
[0] 评论[0] 编辑

多拿胸像

 

作品介绍

时 期:公元1646年
材 料:大理石
规 格:高73.6厘米 www.18art.com
创作者:阿尔格迪

www.18art.com

作品内容

阿尔格迪是意大利著名雕塑家,是巴洛克艺术的代表人物,最擅长宗教人物的的肖像。巴洛克(Barogue)意为“畸形的珍珠”,在美术史上指公元1630-1750年间的欧洲文化,它上承文艺复兴晚期的矫饰主义,下接公元18世纪的罗可可艺术。该作品表现的是人物胸像,结构准确,刻画细致,限于胸像的形式,作者通过细腻的手法,对作品进行了精细的刻画。作品表现的是一中年男子,他面容庄重,目光深邃,似在眺望着远方,透露出深沉并略有忧虑的面部神色。他脑后的斗篷突出的表现了所雕人物的气质和身份,那直挺的胸,稍加仰起的头颅,增加了他那不凡的形象。该作品显示了阿尔格迪敏捷的观察力、捕捉力和高度写实的技巧,是其巴洛克风格的代表作之一。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多台依的马尔斯    下一篇 多纳泰罗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