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雕塑   
[0] 评论[0] 编辑

牙雕大观园

 

形成

大型牙雕“大观园”,由上海玉雕厂七名青工,经三年多时间,雕制而成。

www.18art.com

景点介绍

牙雕采用横列山水弓形构形式,为整支大象牙雕成,168厘米、粗46厘米,重七十五公斤。作品构思精巧,造型别致,气势磅礴。远看显现和谐的象牙原形自然美,近观是山水纵横的无限庭院景色。共雕刻了“林黛玉入府”、“刘姥姥进园”等十六个故事场景;塑造了贾宝玉、林黛玉等一百六十三个人物形象。人物部只绿豆大小,但神态逼真,眉目各异。每幢斋房,牌楼都是雕梁画栋。图饰古朴,景中有景,画中有画。为现代牙雕中的佳作。

www.18art.com


#$$$$$$$$$$$$$$$$$$$$$$$$%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爱神丘比特用赫剌克勒斯的粗木棒作弓    下一篇 牛角冻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