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师   
[0] 评论[0] 编辑

阿尔巴斯

阿尔巴斯(Arbus, Diane )
又译阿勃丝。原名黛安·内梅罗夫(Diane Nemerov)。
(1923.3.14,美国 纽约州 纽约市~1971.7.26,纽约市)
  美国摄影家。是诗人及评论家霍华德·内梅罗夫之妹,她在1950年代是位时尚摄影师。约从1955到1957年随纪录片摄影家摩德尔(Lisette Model)学习。1960年为《风尚》杂志拍摄个人最早的摄影报导。1960年代她开始探索那些将占据她一生中大部分时间的主题:生活在社会和“正常状态”边缘的人们的生活情况,如裸体主义者、异装癖者、侏儒,以及身心残疾者。她本人明显与照片里的人物关系密切,所造成的影像使观众产生同情与共鸣,且每每激发强烈的回响。在这一时期,她掌握了使用方形格式以及闪光灯照明的技术,给她的作品带来一种戏剧化和超现实的感觉。1971年自杀身亡。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长井健司    下一篇 阿特热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