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术语   
[0] 评论[0] 编辑

人像摄影

 

概述

主办: 中国商业联合会
编辑出版:人像摄影杂志社
邮发代号:2-550

www.18art.com


国外代号:6152M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2-7211
国内统一刊号:CN11-1534/J
http://www.portrait-photo.net
立足中国人像摄影的现实,确立服务为本、信息共享的办刊立场 #3$$#%%%%%%%6$
#$$$$$$$$$$$$$$$$$$$$$$$$%

  #$$$$$$$$$$$$$$$$$$$$$$$$%

主题思想



《人像摄影》杂志创办于1984年,多年来形成了独具风格的办刊思路,以丰富的信息量和准确的定位博得读者的信赖。一方面,我们坚持图片质量的高水准,力求真实准确地反映我国人像摄影的发展状况;另一方面,倡导服务性与实用性的结合,兼顾各个层面的读者要求。

#3$$#%%%%%%%6$


《人像摄影》自2000年改版以来,除继续保持以前的优势之外,更加贴近读者的切实需要,强调增强可读性、加大信息量,提高专业性。定位在专业人像摄影领域,兼顾普通爱好者;它的宗旨是:服务读者,为提高中国人像摄影的总体水平出力,做最专业的摄影杂志。

#3$$#%%%%%%%6$





栏目丰富,涉及人像摄影的各个环节和领域


个性空间、命题摄影、婚纱写真、儿童摄影、时尚在线、影楼经营、摄影月赛、器材数码……栏目丰富多彩,虽不能称包罗万象,至少涵盖了“人像摄影”这个大概念的方方面面。我们将“人像”的概念推至相对广泛的意义上去理解,所刊作品不拘一格,题材广泛。

www.18art.com




拥有一流的创作群体,保证了一流的稿源


国内一流的人像摄影师是《人像摄影》杂志最宝贵的财富,它坚持采用最优秀的摄影作品,同时乐于推出新人新作,与人才形成了良好的互动。由杂志社主持的“全国人像摄影十杰”评比业已成为摄影界的盛事。 #3$$#%%%%%%%6$


关注影楼发展,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人像摄影》在影楼业内享有盛誉,是公认的权威性专业媒体。多年来,它目睹了中国影楼业的兴起、兴盛,与行业保持了最密切的关系,成为影楼业内部交流的一个有力平台,这种平台作用将继续发展下去。 www.18art.com


强调知识性,实用最重要

在媒体爆炸的时代里,《人像摄影》坚持冷静的办刊方针,力避浮夸,倡导实用性和艺术性的统一,争取做一本“厚重”的杂志,拿在手里,有一种踏实的感觉。
www.18art.com



全彩精印,货真价实的图文并茂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亮调    下一篇 人造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