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摄影术语   
[0] 评论[0] 编辑

裂缝

概要

    “裂缝”无处不在,它是工程中最常见的一种缺陷,也是当前最热点的问 题之一。“裂缝”产生的工程领域很广,原因很复杂,带来的影响很大。解决“ 裂缝”问题不再仅仅是建筑业工程常规领域的事了,解决它,既要有丰富的专 业知识,有相关的技术手段和材料作为支撑,也需要有充分的心理学知识和人 文知识,才能圆满的解决它,使工程建设方满意,人民百姓满意。

www.18art.com

    依托建筑医生网工程咨询事务所雄厚的人才、科研和信息优势,同时充分整合内部资源、开拓外部跨行业、跨地区的市场,成立了“建筑医生网”这一新的平台。该平台建有庞大的裂缝处理数据库,我们专业的团队采用“蜘蛛爬虫原理”工作,即业主遇到裂缝,请到“建筑医生网”,我们的团队,迅速的从我们的专家库及数据库中,搜索出处理此类裂缝的专家、分析出裂缝形成的原因、检测鉴定出裂缝目前的状况、提出可行的加固修复方案、选用合适的加固修补材料、派出专业的施工队伍,所以我们“工程裂缝中心”对裂缝的处理将更全面、更专业,也更可靠。    “建筑医生网”将以处理“工程有害裂缝,打造精品工程”为己任,用“法定资质、专业服务”服务客户,以“和谐建筑、和睦关系”为理念,为我们的建筑事业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裁刀    下一篇 视场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