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中国书法》

《中国书法》

 

www.18art.com

正文
  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法篆刻刊物。1982年10月在北京创刊,启功任主编,先后由宝文堂书店及中国文联出版公司出版,为不定期丛刊,1986年改为季刊,谢冰岩任主编,由中国书法杂志社编辑出版。刊物内容着重介绍、评析现代有成就的书法家、篆刻家,评论、研究当代书法家的创作;开展书法理论的研讨;也以较大篇幅研究和整理古代优秀的书法艺术遗产。同时有选择地介绍日本新加坡等国汉字书法家的状况及其创作成就。《中国书法》辟有现代名家、书坛中青年、书学论坛、法书赏析、书艺论、海外书坛、展览巡礼、现代书家传略等栏目,力求反映当代书法创作及理论水平,同时也注意普及书法知识。

  #$$$$$$$$$$$$$$$$$$$$$$$$%

配图

  #$$$$$$$$$$$$$$$$$$$$$$$$%

相关连接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东皋印人传》    下一篇 《中国古代书画图目》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