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人体艺术   
[0] 评论[0] 编辑

陈丽佳

(图)陈丽佳陈丽佳

陈丽佳,女,1988年出生,黑龙江人,医生兼人体模特。陈丽佳在2008年6月10日发表了她的第一套人体艺术作品《灯》。

#3$$#%%%%%%%6$

个人信息

姓名:陈丽佳 www.18art.com

职业:医生兼人体模特 www.18art.com

出生年份:1988年 www.18art.com

身高:167CM

#3$$#%%%%%%%6$

籍贯:中国 黑龙江 #$$$$$$$$$$$$$$$$$$$$$$$$%

简介
(图)陈丽佳陈丽佳

陈丽佳在2008年6月10日发表了她的第一套人体艺术作品《灯》,整个拍摄环境是在一个很大、很圆、明亮、米黄色的吊灯下进行的。随后,陈丽佳再次拍摄了其第二套人体艺术作品《玉》。陈丽佳的拍摄姿势不断变换,有站立、马步、蹲着、坐着、正面、侧面、反转回首、当然还有其它更精彩的角度,总的来讲,陈丽佳的第二套人体艺术作品比第一套,无论在清晰度,还是模特自身的动作、表情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也把陈丽佳自身的天资完全表现出来,即:玉一样洁白、圆润、柔和。

www.18art.com

陈丽佳凭借不俗的优雅气质,美丽动人的脸蛋,窈窕的身姿和极其上镜的特质,在拍摄了《灯》,《玉》,《red》,《real》之后迅速在网络上蹿红!成为继张筱雨汤加丽之后国内人体艺术界的另一领军人物,受到很多网友的追捧。并且形成了一大股支持她的粉丝。采访她本人的时候据她本人称;广大网友对她的支持和理解激发了她的创作欲,是她一次又一次给大家带来作品的源动力。

#$$$$$$$$$$$$$$$$$$$$$$$$%

作为一个人体艺术模特新秀,陈丽佳拥有很好的天资,但后天的内涵,不是简单摆几个姿势那么简单,还需要在,表情、气质、动作的协调性和柔和性多加训练。因为,一个模特,其受欢迎的程度除了天生的身材这一外在因素,还有后天的内涵,比如表情、气质、动作的协调性和柔和性等,这样才显得专业,其人体艺术生命力才越长久,才能体现出人体艺术的本质而非色来。因为色多了会令人发腻和反感,唯有真正的人体艺术才能魅力无穷,经久耐看。 www.18art.com

作品
(图)陈丽佳陈丽佳

2008年6月10日“灯”(中国黑龙江 摄影:TTong 2500像素 35 幅) #$$$$$$$$$$$$$$$$$$$$$$$$%

2008年6月17日“佳人” (中国 黑龙江 摄影:Lucy DIVX WMV 4分钟) www.18art.com

2008年7月1日“玉”[1] (中国 黑龙江 摄影:TTong 3000像素 45 幅)

www.18art.com

2008年7月22日“Red” (中国 黑龙江 摄影:TTong 3000像素 45 幅)

#3$$#%%%%%%%6$

2008年8月1日“Real” (中国 黑龙江 摄影师:FanXuehui 3000像素 28 幅) www.18art.com

2008年9月1日“碧夏”(中国 黑龙江 摄影师:FanXuehui 2500像素 35 幅)

#3$$#%%%%%%%6$

作品
(图)陈丽佳陈丽佳
(图)陈丽佳陈丽佳
参考资料

[1] 陈丽佳— 《RED 红》http://www.uuurt.com/pic/metcn/74.html

#$$$$$$$$$$$$$$$$$$$$$$$$%

[2] METCN 陈丽佳人体《玉》http://www.uuurt.com/pic/metcn/207.html www.18art.com

[3] 中国人体摄影 http://photography.72pines.com/2008/09/09/%E9%99%88%E4%B8%BD%E4%BD%B3-real-metcn2008%E5%B9%B48%E6%9C%881%E6%97%A5/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人体艺术    下一篇 童谣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