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人体艺术   
[0] 评论[0] 编辑

维维

校园美少女写手蔡芹芹《神祈》中的主人公

http://www.seqingchun.com/
《神祈》人物资料——维维

维维

#3$$#%%%%%%%6$

原名:宇文神祈

年龄:不详。(永远保持二十一岁时的模样)

身高:182cm

体重:55kg(是维维的时候体重是0kg)

发色:长发,黑色,苍溪解开血界之后转为银白色。原因不明。
#3$$#%%%%%%%6$


眼睛:黑琉璃一样的黑色。

生日:呃……维维,你还记得吗?

爱好:修行、养宠物、看电视

特长:做菜,家务全能。

最喜欢的人:君怜(君莲)

最喜欢的食物:汤类 www.18art.com

最喜欢的活动:飘来飘去

最喜欢的动物:兔子(长毛类的动物他都喜欢)

目前最大的愿望:能让君怜活过十八岁。

简介:洛阳王侯府的七公子,年十七,就已经成为名满洛阳的才子,谦谦有礼,灵芝玉树,白衣胜雪,仙姿秀逸,是当时闺中少女的梦中情人。十八岁发觉自己有不死之身,便入长白山修行,修行百年后在山中救了受伤九尾狐苍溪,又收一徒,越朔夜。后出世,为君怜情动。
#$$$$$$$$$$$$$$$$$$$$$$$$%


朋友经常说的一句话——

君怜:维维,电视关掉!洗碗!

杰克斯:维维,快来看,“小白”生了一窝小老鼠,你可不可以分我两只?

苍溪:(柔声危险地道)君怜毁你修行,误你前程,你让我杀了她,好不好? www.18art.com

越朔夜:师父,有没有把男孩子变成女孩子的法术? #$$$$$$$$$$$$$$$$$$$$$$$$%

维维集团简介

 徐州维维集团组建于1992年10月,经过十多年创业,现已发展成为总资产47亿元的跨行业、跨地区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足食品、医药、物流、国际贸易、化工、矿业、农业资源、房地产等。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98亿元,利税8.5亿元。是中国最大的豆奶企业,中国10家最大食品制造企业。2005年维维入选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2006年维维集团入选全球华人企业500强。

#3$$#%%%%%%%6$


  集团控股子公司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上交所成功上市,秉承“健康生活,欢乐维维”之理念,致力于“国际化、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之打造。
  “维维豆奶,欢乐开怀”。维维豆奶成为中国最畅销商品之一,连续十多年名列市场占有率第一、销量第一,被称为中国的“豆奶大王”。维维是中国豆奶行业标准的制订单位,“维维”商标被国家工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维维豆奶2005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www.18art.com
  2000年集团实施“稳定发展豆奶,进军乳业产业”之战略,利用品牌、技术、资金与销售网络的优势,做好行业整合与规模扩张,先后在山东济南、潍坊、济宁,陕西西安,湖北武汉,广东珠海,新疆北疆和南疆,宁夏银川,江苏徐州、无锡等地设建奶牛养殖基地和乳品加工基地,成功开发出了有着明显差异化的高品质牛奶——天山雪产品系列,2005年和维维豆奶双双荣获“中国名牌”称号,企业被国家审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其中富含有益菌1亿/毫升的活性乳、10%红枣原汁的大红枣牛奶、100%无抗奶发酵的酸奶深受消费者喜爱。“奶源,才是好奶的根源”,为了推动奶源基地的建设,维维和澳洲畜牧局合作,成功引进万头澳洲荷斯坦奶牛,建成一个欧洲园林式的万头奶牛场和多个千头奶牛场,从根本上确保了原奶的品质。
#3$$#%%%%%%%6$

  在打造“国际化、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的过程中,维维先后和新加坡超级咖啡合作推出维维超级咖啡;和日本大冢制药合作推出维维嚼益嚼;控股中国十大名酒的双沟酒业涉足白酒产业。

#3$$#%%%%%%%6$


  维维之发展,一直恪守“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把产品质量视做企业的生命,在同行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主产品维维豆奶、天山雪牛奶、六朝松面粉等四大类产品成为“国家免检产品”。

www.18art.com


  维维集团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网络,投资8000多万元建成华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东北七大区域配送中心,实行“地毯式”营销,做到省有分公司,市有市场部,县有代理商,维维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城乡。

#3$$#%%%%%%%6$


  在经营活动中,维维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企业资信为AAA级。
  维维积极引进科技人才,现有含博士、硕士在内的各类科技人员2000多人,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流动工作站,组建了省级“营养与功能食品研究中心”。维维创造的“豆奶粉物理速溶”等生产工艺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www.18art.com
  2006年,维维联手日本、香港企业在上海成立中国第一家“食品安全研究所”,从原料产地、原料到生产、成品,全方位检测产品的安全,在中国食品自主品牌国际化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3$$#%%%%%%%6$


  维维集团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长期以来把“企业发展,农民致富”作为追求的目标,每年加工大量的大豆、牛奶等农副产品,带动农民致富,有力地推动了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3$$#%%%%%%%6$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维维时刻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先后举办了向全国亿万职工献爱心活动,支援98抗洪救灾活动,被评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先进企业,荣获国际“科学与和平”贡献奖 。 #$$$$$$$$$$$$$$$$$$$$$$$$%
  胡锦涛、李鹏、朱容基、吴邦国、姜春云、李铁映、尉建行、布赫等中央领导同志都曾亲临企业视察工作,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2007年,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出任维维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

#3$$#%%%%%%%6$


  该企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200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三百二十七,2007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名列第三百八十四。
[编辑本段]产品
  1.维维牌系列

#3$$#%%%%%%%6$


  维维豆奶:豆奶粉、七彩豆奶、豆奶粉礼盒、豆奶饮料、多V豆奶粉
  维维奶粉
  维维麦片
  维维营养棒:“嚼益嚼”营养棒
  2.天山雪牌系列
  天山雪活性乳
  天山雪常温奶:百利包~、利乐枕~、天山雪塑瓶奶、利乐包~

#$$$$$$$$$$$$$$$$$$$$$$$$%


  天山雪奶粉
#3$$#%%%%%%%6$

相关条目

麻粉肘子
汉宫秋月 #3$$#%%%%%%%6$
红扒肘子
菜包子 www.18art.com
玉兔火锅
保健食品

#3$$#%%%%%%%6$

木简画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孙迪    下一篇 天虹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