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画家   
[0] 评论[0] 编辑

卢忠免

卢忠免
卢忠免
卢忠免 #$$$$$$$$$$$$$$$$$$$$$$$$%
姓名:卢忠免性别男民族汉籍贯安徽淮南
1998年以安徽省第四名的专业成绩考取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系。2002年以优秀专业成绩毕业,获得大学本科学历和文学学士。 #$$$$$$$$$$$$$$$$$$$$$$$$%
所获奖项:
2000年绘画作品获得安徽师范大学第七届文化艺术节专业组一、二等奖。
2001年美术作品获《建党八十周年、畅想新世纪》全国师生绘画大赛三等奖。
2001年素描作品《鞋》获得中央委员会宣传部和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举办的庆祝建党八十周年“党在我心中”中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大赛三等奖。 #$$$$$$$$$$$$$$$$$$$$$$$$%
1999年参加安徽省大学生油画作品展
2001年美术作品入选《中国书画艺术博览》一书。
2002油画作品参加安徽省小幅油画作品展。
2005年油画作品《皖南印象》入选溧阳市首届美术教师美术作品展。 #3$$#%%%%%%%6$
2005年在溧阳市教师艺术作品评比中荣获二等奖。
2005年在第一届溧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荣获第四名
2007年在第二届溧阳市中小学美术教师基本功比赛荣获一等奖第一名,常州市第三名。

#3$$#%%%%%%%6$


2007年油画作品《爷孙俩》在常州教师节艺术作品展中荣获二等奖。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卢家华    下一篇 卢忠臣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