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建筑   
[27] 评论[0] 编辑

圣佩德罗德拉罗卡城堡

圣佩德罗德拉罗卡城堡(英文:SanPedrodelaRocaCastle,SantiagodeCuba),位于古巴东部的圣地亚哥省。十七世纪加勒比海地区商业和政治上的竞争,导致了在海岬上建筑厚重的防御工事,以保护重要港口圣地亚哥。而古巴圣地亚哥的圣·佩德罗—德拉罗卡堡是根据意大利文艺复兴原理设计的复合建筑体,包括有堡垒、军火库、工事和大炮,是讲西班牙语的美洲人的军事建筑中保存得最完整、最好的一个。

#3$$#%%%%%%%6$

历史

西班牙征服古巴,并且决定在古巴岛屿上定居之后,皇室政府官员多恩·迭戈·贝拉斯克斯被派往该地。于1510年间,贝拉斯克斯成为七个古巴式镇区创建的奠基人。从公元1512年到1519年间,亚松森的巴拉科阿圣母城、巴亚莫的圣萨尔瓦多、圣地亚哥、圣西蒙特立尼达、圣斯皮里图斯、普林西比港的圣玛丽亚和哈瓦那省的圣克里斯托卡尔先后建成。如今,它们仍然保留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年代久远的、威严丝毫未减的古代遗物。毫无疑义,哈瓦那和特立尼达仍然保留了它们的历史中心地位,两者都有着很高比例的幸存下来的古代建筑和公共广场。集会建筑和历史文化也都具有很大的价值。

#$$$$$$$$$$$$$$$$$$$$$$$$%

价值

从世系类别、建筑文化、历史遗迹、公共广场和城堡以及宫殿等方面来说,其它的建筑也有很大的保存价值了。例如,巴亚莫,在1868年,十年独立战争期间的早期,为了防止它落入敌人之手,这幢建筑自己的主人,放火将它连同地基一起烧掉。但是,它仍然珍藏了原始的教区教堂,成为具有极端重要地位的历史遗迹。再加上它使用传统的当地颜色,尤若一辆现代的童车跑在古老的街道上一样。昨天的普林西比港,如今成为一个历史中心。它向参观者展示了那独特的小街道,它的教堂,广场,它的牧师大厦,还有那朴素的院子。院子前有着大坛式的泥制容器,在当地主要用作雨水的收集器。巴拉科阿和圣地亚哥具有迷人的原始特色。它们位于海边,周围是高山环绕,加勒比海气候对人们的生活方式有着强大的影响。罗卡圣地亚哥的圣佩德罗莫罗城堡和贝拉斯克斯纪念馆都是值得参观的。巴拉科阿是重要的城市,是古巴的第一个首府所在地,令人艳羡地捍守着新世界中的第一个基督教遗迹,即保存在亚松森圣母教堂内的帕拉耶稣受难堂。 #3$$#%%%%%%%6$

相关词条

圣马力诺古堡 布洛瓦堡 梅兰加尔古堡 卡萨罗马城堡
新天鹅城堡 荆州古城 巴尔迪城堡 吸血鬼城堡
#3$$#%%%%%%%6$

 

www.18art.com

  #$$$$$$$$$$$$$$$$$$$$$$$$%

参考资料
http://siena8816.blog.163.com/blog/#pn2

附件列表


27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圣井山石殿    下一篇 圣地亚哥·卡拉特拉瓦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