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建筑   
[14] 评论[0] 编辑

八星级办公大楼

(图)八星级办公大楼八星级办公大楼

八星级办公大楼山东临沂市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通过吉尼斯认证。该办公大楼共投资382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建筑平方米的建筑成本高达32万元,开创了世界建筑史上的新纪元。 #$$$$$$$$$$$$$$$$$$$$$$$$%

简介

临沂市拥有三区九县,其中沂南县沂水县蒙阴县平邑县费县为国家级贫困县的沂蒙山区。这几年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按照世界超一流规划设计新建了行政办公区。新建的市政府大楼落座在新区的正中,该楼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共23层(含地下两层),装有电梯18台。该工程还有十大配套建筑,如华夏二十四桥,曼哈顿广场,威尼斯水城, 埃菲尔铁塔,绿色金字塔,千里戈壁滩和国际游艇俱乐部等等!

#$$$$$$$$$$$$$$$$$$$$$$$$%

大楼的每个角落无一不体现了奢华和辉煌,所有的装修材料全部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品牌,令所有的来宾都为之惊艳不已。

#$$$$$$$$$$$$$$$$$$$$$$$$%

相关焦点
(图)八星级办公大楼八星级办公大楼

举报山东临沂市“八星级办公大楼”的张某已在2009年5月9日被当地警察在家中抓获并进行连夜突审,希望找出幕后指使人。可能因为立功心切,警察下手重了些,2009年5月10日凌晨起,张某就已昏迷不醒,早晨送到市人民医院急救,但回天乏力,在上午晚些时候死亡。

www.18art.com

市委书记大骂警察笨蛋,张某死亡,让当局失去了追查幕后指使人的最佳途径。 www.18art.com

自前几天网上出现曝光山东临沂市违规占用耕地超标建造豪华办公大楼的帖子后,临沂市委就极为紧张,市委书记亲自挂帅,动用了上千人,一方面抓紧追查发帖举报者,另一方面派人奔赴全国各地在各大论坛删帖。

www.18art.com

已有多名记者到达临沂要求采访,但当地市委市府已动用上百名警察严防死守,严禁记者接近办公大楼,并严令任何人不得接受记者的采访。 www.18art.com

当地有关部门已经派出很多人员携带数千万的现款前往各大论坛删帖。现在很多论坛已经不能再发相关的帖子,原有的帖子已被删除或锁定。 #3$$#%%%%%%%6$

被刑讯致死的张某可能会在今晚火化,其家人至今不知张某已死,也不知张某被抓获的消息。

www.18art.com

参考资料

[1] 热点报道 http://techweb.cc/hot/61.shtml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14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抗震建筑    下一篇 佩纳宫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