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工艺品   
[0] 评论[0] 编辑

俊龙湘绣

中国湘绣俊龙湘绣研究所中国湘绣俊龙湘绣研究所
俊龙湘绣以沙坪湘绣艺术之乡的基地为依托,将一批有志于弘扬中国传统湘绣艺术文化的优秀设计人员纳为旗下,保证了产品的鲜活生命力和持续发展力;每件产品的全手工绣制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独一无二的艺术性;俊龙湘绣同时针对国内外市场提倡小投入,低风险,高效率,大回报的运作理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加盟代理发展规划;统一的形象宣传,统一员工培训,统一的店面布置,完善的管理程序和工作流程。随着俊龙湘绣文化的推广,相信不就的将来,俊龙湘绣的品牌和知名度将回迅速得到提高,成为名流达贵交际,赠礼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俊龙湘绣原与您共同发展中国传统湘绣艺术文化事业,分享俊龙湘绣品牌的喜悦!俊龙湘绣在经过多年时间对湘绣文化及湘绣相关产业发展和湘绣消费市场的深入研究后,为进一步扩大湘绣市场份额,弘扬中国传统湘绣文化事业,现真诚寻找多行业跨领域的合作者,共同组建一个正规而强大的湘绣营销网络。湘绣厂自成立来,一直专心致力于各种中,高档精品湘绣双面绣,湘绣单面绣绣片,湘绣挂屏,湘绣雕花座屏,湘绣旗袍服饰等的设计与绣制。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与诚实守信的作风,让俊龙湘绣厂成为业内非常有影响力的企业。现绣厂下设多个分子机构,湘绣专业刺绣艺人有数百余名,湘绣品种已有上千余种。我们独到的创意,合理的市场运作及各位商界同仁的真诚合作,更加能保证整个项目的完美运作。湘绣绣品曾获或家级优秀工艺奖,并多次被省,市领导人作为珍贵礼品赠送给各国友人。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瓷器    下一篇 红色官窑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