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舞蹈   
[0] 评论[0] 编辑

唐丽娟

唐丽娟从小在父母及老师的教育培养下,具备了很强的表演能力,
唐丽娟唐丽娟
在小学时参加少儿舞蹈比赛获得三等奖。1994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1997年以优异的成绩中专毕业。随后,唐丽娟考入四川音乐学院舞蹈表演系。2000年9月,唐丽娟考入四川航空公司艺术团,继续从事舞蹈事业,于2000年10月代表川航艺术团参加四川省舞蹈大赛,双人舞《牧歌》获得二等奖;同年12月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参加空中乘务员的培训并毕业。唐丽娟曾经代表四川省青年歌舞团到荷兰法国比利时等国进行文化交流访问演出,和同伴们带去的《红裙舞》、《菜花黄》、《绿》等中国传统剧目受到外国观众的热烈欢迎。

#3$$#%%%%%%%6$


唐丽娟还是川航的特色品牌乘务员(空姐),全国青年文明号之“民族之花”乘务组的优秀乘务员,在川航的班机上,唐丽娟大胆创新,穿上艳丽的民族演出服,结合自身的优势,
四川航空四川航空
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表演丰富多彩的民族舞蹈,让游客在万里高空走进西部,了解四川,感受四川的民族风情。
简介

唐丽娟在小学时参加少儿舞蹈比赛获得三等奖。1994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1997年以优异的成绩中专毕业。随后,唐丽娟考入四川音乐学院舞蹈表演系。2000年9月,唐丽娟考入四川航空公司艺术团,继续从事舞蹈事业,于2000年10月代表川航艺术团参加四川省舞蹈大赛,双人舞《牧歌》获得二等奖;同年12月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参加空中乘务员的培训并毕业。唐丽娟曾经代表四川省青年歌舞团到荷兰、法国、比利时等国进行文化交流访问演出,和同伴们带去的《红裙舞》、《菜花黄》、《绿》等中国传统剧目受到外国观众的热烈欢迎。 #3$$#%%%%%%%6$
唐丽娟还是川航的特色品牌乘务员(空姐),全国青年文明号之“民族之花”乘务组的优秀乘务员,2009年唐丽娟可能离开四川航空公司。 www.18art.com

《非常6+1》空姐展示舞蹈才艺
在空中已经飞行了四年的空姐唐丽娟曾经学了三年的民族舞蹈,
唐丽娟空姐唐丽娟空姐
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的爱好慢慢地荒废了。当《非常6+1》机会降临在唐丽娟身边时,唐丽娟紧紧地抓住了!指导老师根据唐丽娟的民族舞蹈基础,特意给唐丽娟找来民族舞蹈老师,给唐丽娟编排了一曲迷人的《孔雀舞》。经历了六天艰辛培训,2004年09月05日这个晚上唐丽娟将在节目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www.18art.com
川航空姐组成立中国民航唯一一支均为专业人员的舞蹈团体,空姐既是空乘人员,又是舞蹈演员。川航也是武安国民航系统里唯一拥有专业舞蹈团的航空公司。
#3$$#%%%%%%%6$

作品
民族舞--独舞《孔雀舞》
《红裙舞》
《菜花黄》
《绿》
择偶标准
要求首先是要感情专一,其次是人要有才华,有内涵,长相都不是很重要,不一定要很帅,也不需要是什么大老板,一般收入就行。
川航艺术团
像热爱生命一样,他们热爱着川航,热爱着舞蹈。他们用火一样的青春和水一样的情意幻化大千世界,洞察人间故事,感悟喜怒哀乐。

#3$$#%%%%%%%6$


川航艺术团的前身是四川航空公司客舱服务部特乘队。川航从1998年开始招收了一批有艺术特长的空乘,2004年,特乘队更名为舞蹈队,有50名成员。2007年,舞蹈队被命名为川航艺术团,成员扩大到70名。

#$$$$$$$$$$$$$$$$$$$$$$$$%


要进入川航艺术团门槛很高,不但肢体动作要专业,而且要了解作品中包含的思想内容,蕴藏的情感、节奏,通过每一个动作在流变中的神韵,做到神来形动、动而有情。公司领导参与的面试组对每一个人进行面试,艺术团成员的形象与气质是川航的一张社会名片。

#3$$#%%%%%%%6$


在他人眼里看来,跳舞或许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实际上,艺术团的成员既要执行飞行任务,又要进行舞蹈排练,非常辛苦,但他们从不叫苦叫累。在排练中,膝盖磨破出血、关节处处青紫、伤疤摞伤疤对大家来说都是家常便饭,疼痛中只是忍下泪水,展现的始终是笑靥如花。一招华丽旋转、一式轻盈跳跃,无不散发出川航人的坚韧与潇洒。

#$$$$$$$$$$$$$$$$$$$$$$$$%


在飞行工作上,艺术团的成员也是出色的空中乘务员,其中,有14人已经走上乘务长的岗位,有18人为头等舱旅客服务。她们不仅在舞台上给大家展现美的极致,也在客舱特色服务中展一技之长,为南来北往的旅客带来艺术的享受。

#$$$$$$$$$$$$$$$$$$$$$$$$%


多年来,川航艺术团在社会上逐渐声名鹊起,业已成为一支明星团队,近两年来参加省市及民航系统大型演出近100场,观众人数达两万多人。公司乘务员雷佳创作的舞蹈《爱从这里起飞》曾获得四川省国资委职工文艺调演一等奖。艺术团成员关心、关爱还获得全国民航歌手大赛铜奖以及全国民航职工文艺调演一等奖。袁静获得过全国大学生拉丁舞比赛一等奖。邱薇、郑锦、王逐鹿、周林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小崔说事》节目的录制。唐丽娟、关心、关爱、郑锦也登上中央电视台《非常6+1》的舞台展现才华。 www.18art.com
一位川航艺术团的成员用这样的文字记录了她们蕴含在每一个舞蹈里的心情:激情励志的《凤飞扬》演绎着川航人的气节与风骨,凤凰涅,即使浴火也会重生;俏皮活泼的《剪纸姑娘》是我们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着北京奥运;柔美生动的《年年有余》、热情奔放的《祝福》时刻传递着我们对川航的美好希冀……哭过笑过爱过恨过,我们会一直坚定地舞下去。舞动青春,飞扬川航,舞出川航的美丽时尚、舞出川航人的光荣与梦想!!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刘峻骧    下一篇 卿青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