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舞蹈   
[32] 评论[0] 编辑

电臀舞

电臀舞是欧美歌手非常流行的一种舞蹈,与瑞奇-马汀、COCO李玟引领的“电动马达”最大不同在于,“电动马达”偏向拉丁风格,只是臀部左右、前后扭动,而“电臀舞”则要在臀部带动下,让整个身体像“水母”般上下、前后舞动起来。

www.18art.com

大跳性感电臀舞,当几名舞者突然扒掉张孝全外衣的精彩画面,也立即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张孝全首度为IBS秀出秀出性感电臀舞,用力展现IBS塑型的美臀效果,果然电力再度破表,迷煞一票男女粉丝! 

  现场电臀舞效果十足,但张孝全私底下表示,虽然只是短短1分钟的电臀舞,却耗费了他不少排练时间,不但舞蹈动作要流畅,还要默默数节拍跟着音乐,脸部表情也要做足,简直比演戏还累。不过他也透露,最大的挑战还是那几个8拍的“电动马达”电臀舞招式,生怕太过紧张,节拍错乱,让性感电臀舞变成搞笑抽筋,那可就糗大了! 

  除了首度尝试性感电臀舞的演出之外,平时低调,话不多的张孝全,这回更破天荒难得公开他的“牛仔裤把妹术”,现场传授型男约会妙招!张孝全透露,他与心怡对象的初次约会,通常以休闲式衬衫搭配牛仔裤,内敛又不失性感,保证好感度大大提升。第二次约会则改以T-shirt搭配低腰牛仔裤,还要不经意的露出内在裤头,腼腆又带点可爱的大男孩本色,放电指数不容小觑,把妹成功也就八九不离十啦! 

大跳性感电臀舞
概述

大跳性感电臀舞,当几名舞者突然扒掉张孝全外衣的精彩画面,也立即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张孝全首度为IBS秀出秀出性感电臀舞,用力展现IBS塑型的美臀效果,果然电力再度破表,迷煞一票男女粉丝。 www.18art.com
现场电臀舞效果十足,但张孝全私底下表示,虽然只是短短1分钟的电臀舞,却耗费了他不少排练时间,不但舞蹈动作要流畅,还要默默数节拍跟着音乐,脸部表情也要做足,简直比演戏还累。

www.18art.com

不过他也透露,最大的挑战还是那几个8拍的“电动马达”电臀舞招式,生怕太过紧张,节拍错乱,让性感电臀舞变成搞笑抽筋,那可就糗大了!
除了首度尝试性感电臀舞的演出之外,平时低调,话不多的张孝全,这回更破天荒难得公开他的“牛仔裤把妹术”,现场传授型男约会妙招!张孝全透露,他与心怡对象的初次约会,通常以休闲式衬衫搭配牛仔裤,内敛又不失性感,保证好感度大大提升。第二次约会则改以T-shirt搭配低腰牛仔裤,还要不经意的露出内在裤头,腼腆又带点可爱的大男孩本色,放电指数不容小觑,把妹成功也就八九不离十啦! #3$$#%%%%%%%6$

#$$$$$$$$$$$$$$$$$$$$$$$$%

附件列表


32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张镇新    下一篇 排舞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