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于旭升

简介

于旭升,男,1970年12月出生,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文登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文登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现供职于文登市委统战部。

#3$$#%%%%%%%6$


具有深厚扎实的传统书法功底,吸取等各体楷书之长,形成了端庄雍容的楷书风貌;行草书上追二王,广泛涉猎米芾、颜真卿、苏轼、黄庭坚、王铎等历代书法大家,作品颇具潇洒自然、沉着厚重之风神;隶书以史晨、礼器、张迁为宗,作品古朴浑穆、端庄雅逸;擅长榜书大字,参以魏碑笔意,形成了雄浑凝重、和谐自然的艺术风格。

www.18art.com


学书主张潜心深悟、博采众长、融会贯通,不囿于一家一法。注重传统与创新同举,学书与为人并重,坚持以多方面的学识修养促进书艺的提高。
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展览并获奖。曾获《和谐杯全国书法大赛》金奖、纪念欧阳询诞辰145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民族情全国书法艺术大赛金奖、《第二届“唐诗宋词元曲全国书画大赛”》金奖、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5周年“毛泽东诗词”全国书画大赛金奖、《第三届和平杯全国书法大赛》三等奖、《上联杯全国书法大赛》佳作奖,入选《纪念周恩来诞辰百周年全省书法展览》、《全省第三届书法篆刻展览》、《美好的礼赞庆祝党的十七大山东省美术书法摄影展》等。被第二届“唐诗宋词元曲全国书画大赛”评委会、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美术研究院授予“二十一世纪著名书画家”称号,书法作品在中国书协书法培训中心主办的《书法教育》上发表,艺术成果被编入《当代山东省书法家词典》、《中国当代名家书画大观》、《当代书画名家珍品博览》等书法专籍。
#$$$$$$$$$$$$$$$$$$$$$$$$%

参考资料
http://www.le111.com/big_chaoshi.asp?pid=31130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于文清    下一篇 于是之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