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南胜林

南胜林作品
南胜林,男,河北省泊头市人。生于1949年5月。初中毕业。中国书画家会会员。自幼喜好书法,经过在学校的板报书写锻炼,进一步爱上了书法艺术。68年参军后,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得到更深的磨砺。近几年来热衷于书法练习,于2006年获得《盛世和谐“嘉华杯”海内外中国书画大赛》书法金奖:《纪念毛泽东逝世3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银奖;《纪念周恩来诞辰108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银奖;《“牡丹杯”全国中老年诗书画大赛》二等奖;《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书画联展》银奖;《2006年全国书画精品大赛》银奖;《“亚欧杯”国际书画艺术大奖赛》金星奖等奖项。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卓志强    下一篇 卢前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