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吴林

 

人物

吴林,男,1970年07月03日出生,出身中医世家,师从广西名老中医吴子辉教授,继承学习了吴子辉教授在心脑血管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的辨治经验和特效方剂。

www.18art.com


www.18art.com

生平

1993年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医疗系后,95年公派赴日本国熊本机能病院学习深造,师从神经内科中西亮二教授,学习神经生理,神经康复医学。1996年赴日本国国立九州大学医学院脑神经病研究所,攻读研究生。1997年考入日本国国立九州大学大学院医学研究科大学院博士课程,师从日本国临床神经生理学会会长加藤元博教授,日本国神经外科学会会长岛史雄博士,2002年毕业于日本国国立九州大学大学院医学研究科脑神经病研究所神经内科学,研究生学历,医学博士学位(MD, Ph.D),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



在科研研究、教学方面经验较为丰富,在神经内科学,神经生理学以及中医药治疗脑血管疾病等研究方面有较多研究经验;在运用传统医学手段治疗急性脑血管病方面有独到见解,主张运用“破血逐瘀”法治疗脑出血,参与了广西名老中医吴子辉教授经验方逐瘀安脑丸治疗脑出血的临床研究,并主持了基础研究部分。先后作为科研项目主研者参与和主持过1项日本厚生省课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1项,4项中国的省级科研课题;多次在日本全国以及世界神经学年会上发表研究成果,先后在日本国家级刊物以及世界医学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吴惠臣    下一篇 吴玉平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