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周兆召

周兆召周兆召
简介

周兆召,1947年8月生,湖南祁阳人。国家二级美术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桂林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广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印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名家网艺委会副主席,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中心书法家,广西政协第七、八届委员,桂林市政协常委,桂林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

www.18art.com

生平

周兆召周兆召
自幼受家风影响,临习名家碑帖,四十余年学书不辍,真、节、隶、篆、行各体皆工,集众家之长,自成一家,平和含蓄,闲散畅达,追求一种天然,充满才情的境界。是一位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的著名书法家。一九七八年以来,作品数十次参加全国书法展和国际交流展并获奖。如《中国广西书画院、日本京都书画院作品联合展览》、《广东广西书法联展》、《全国中青年书法家作品展览》、《第三届全国中青年书法篆刻家作品展览》、《中日书法交流展览》、《汉城国际书艺展》、《中国名家书法邀请展》、《中南五省书法展》等。在国内外刊物发表文章数十篇、出版《周兆召书法作品集》,近年来多次在国内和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举办个人书展和讲学。部分作品为国内外美术馆、纪念馆、博物馆、风景名胜区制作或收藏。

#$$$$$$$$$$$$$$$$$$$$$$$$%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周兆元    下一篇 周克玉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