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姬小平

姬小平姬小平
字弘之,号枕石斋主,1972年生于渭源。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书法硕士研究生(结业),中国书协会员、渭源县文联主席。 www.18art.com

个人简介

1987—1991年就读临洮农校园艺专业,于1989年开始学习书法。
1997—1999年就读北京大学政治学专业,课余师从陈玉龙、杨辛、杨重光、张辛、葛英会和高译诸教授学习书法,时任北京大学学生书画学会副会长。

#$$$$$$$$$$$$$$$$$$$$$$$$%


2000—2002年就读首都师大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研究生课程班,师从欧阳中石、刘守安、张同印、叶培贵、甘中流和解小青诸教授学习书法。
www.18art.com

作品成就

●1996年入选《全国纪委书记监察局长书法作品选集》
●1999年入展北京大学•日本别府大学校际师生书法交流展并获优秀奖
●2001年入展全国魏碑书法大展 #$$$$$$$$$$$$$$$$$$$$$$$$%
●2002年入选首都师范大学中国书法文化研究所师生作品集——《学苑积跬》
●2004年入展甘肃省第四届中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
●2005年入展丝绸之路•甘肃省首届书画作品大赛并获书法成人组一等奖 www.18art.com
●2005年入展甘肃省第二届新人新作书法篆刻作品展
●2006年入展甘肃省首届临帖展并获提名奖
●2006年入展甘肃省第十一届运动会书画、摄影、集邮展览并获书法类铜奖,奖金500元 www.18art.com
●2006年入展首届“瑞林杯”骊山女娲全国书画艺术大展并获书法类银奖,奖金1000元
●2007年入展首届甘肃书法作品晋京展
●2007年入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九届国展”),在5.8万件投稿作品中楷书作品为7732件,在入展的134位楷书作者中列第23位。 www.18art.com

名家评语

欧阳中石(首都师大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博士后导师):“其心至诚,其情若切,其字如人,孺子可教,精雕细琢,终可成器。”

#$$$$$$$$$$$$$$$$$$$$$$$$%

张辛(考古学博士、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中国书协学术委员):“有过两年的燕园学习经历,受过北大学术氛围的熏陶,加上勤奋好学和天资聪慧,小平同学在书法上的成功将指日可待。”

www.18art.com

甘中流(书法学博士、首都师大中国书法文化研究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小平同学既有西北人的豪迈气概,又有南方人的聪颖慧质,凭着对书法的执着和感悟,必将在书法艺术的道路上走出一串坚实的脚印来。”

#3$$#%%%%%%%6$

  #3$$#%%%%%%%6$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姜生    下一篇 姬志民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