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所属分类  >  书法篆刻   
[0] 评论[0] 编辑

左和平

左和平左和平
左和平

#$$$$$$$$$$$$$$$$$$$$$$$$%

左和平﹐字苦石、左佐,号半间楼主人。河北涿州人,一九五四年生。就职于兰州市文化出版局文博处。
现为甘肃省法家协会篆刻创作委员会副主任,兰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山印社理事,兰州图书馆学会副会长。 www.18art.com
作品入选全国第一、二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文化系统美术书法展﹑首届『敦煌杯』全国书法大赛、全国书画小品展、首届甘肃『张芝奖』书法展、全国部分城市印社篆刻联展等。
书法篆刻国画作品曾多次获省、市级一、二、三等奖,并参加郑州、济南、成都﹑南京、太原等市书画联展。 #3$$#%%%%%%%6$
作品和个人艺术简况入编《当代印社志》﹑《全国印学年鉴》﹑《当代名人录》等大型典籍。
一九九九年作为兰州市书法家代表团成员之一,赴日本秋田参加书法交流展出活动。二000年在兰州举办了『左和平书画印小品展』,并结集出版了个人书画作品集. #3$$#%%%%%%%6$
二00四年十一月出版《左和平印蜕》一书并举办了作品研讨会暨首发式.
二00五年五月赴台湾参加“两岸三地书画交流展”.
www.18art.com

附件列表


0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
(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有待完善,请 编辑

上一篇 崔贵清    下一篇 左建昌

标签

同义词

暂无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