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徐天离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3 16:39 最新历史版本 1694 1 0
  返回词条

徐天离

徐天离:男,1954年生,北京人。先后毕业于北京宣武红旗大学美术系、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油画创作研究生班。1990年至1992年留学澳大利亚,就读于澳大利亚戏剧学院。曾任首都博物馆美术设计。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擅长肖像画,为国外领导人和国内著名人士画像。作品曾参加太平洋国际拍卖公司、北京翰海拍卖公司、北京嘉宝国际拍卖公司拍卖会。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美术展览并被美、英、德、法、澳、加拿大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艺术机构和私人广泛收藏。
徐天离
徐天离


徐天离是一位勤奋的画家。多年以来。他一直坚持在国内外进行考察写生,积累了丰富的绘画素材和经验。他对东西方艺术的实质有很深的感性和理性方面的认识。他运用扎实的古典写实的油画技巧,很准确的表达了人物内心深处的思想世界。他的绘画是现实主义的。它来得是实实在在、清清楚楚。我认为这就是艺术家的良心所在。在如今愈加浮躁的社会现实中。他的这种艺术质量是难能可贵的。他的油画作品带绐我的是视觉和心灵深处的双重享受。面对他的作品。你会有沉思、会心的一笑,美好的遐想,也许还有辛酸……

相关词条

北京   油画    澳大利亚

参考文献
http://www.sihaimingjia.com/author.php?author_id=50
http://www.zhuokearts.com/artist/art_display.asp?keyno=1078091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