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百科-书画艺术网旗下最专业最具权威的书画艺术百科 >> SUPERDAY独立乐队 >> 历史版本
编辑时间历史版本内容长度图片数目录数修改原因
07-05 13:00 最新历史版本 1086 1 0
  返回词条

SUPERDAY独立乐队

(图)SUPERDAY独立乐队SUPERDAY独立乐队

Superday于2002年5月组成,成员几经变动,约于2004年成员固定为三男一女的阵容,三位男成员主要负责鼓、吉他和低音吉他,而女成员则负责主唱。曲风以简单的pop-punk再加上可爱的女声主唱为主,亦有一些清新的indie rock作品。

风格

风格可以算是 cutie pop 与punk pop之混合,因为两者都是成员喜爱的音乐风格,受美国乐队 Green Day影响最大,包括其爽快的节奏,悦耳的流行曲旋律,还有简单而年轻率性的歌词…还有SUM41、BLINK182等乐队。另一方面,香港90年代初的班霸独立乐队AMK对Superday的音乐态度和歌词表达手法,影响亦十分大,歌曲简单直接,讲的故事可爱、可笑,或许可以令人有另一番领会…

参考资料
[1] 分享互联网 http://lib.verycd.com/2008/04/11/0000185666.html